close

Kathy介紹我們一家常客滿的麻辣火鍋店,看著地圖按照原定想法,公車下站之後,就往左邊巷子走,但看到門牌號碼越來越小,就越想越不對,應該是對條街,離訂位時間越接近,步伐就越急迫,幾乎繞了仁愛圓環一圈才能往正確方向走,沒想到要吃頓飯得先經過熱身之後才能享用,看來等下有肚子可以飽餐一頓了.......

用餐兩小時的限制,讓我們這些先到的人選擇了先開鍋,玉文已經熟練的開始點起菜,只要是肉,無一不點,很快的,桌上充斥著火鍋料,得要一個個趕快將它們下鍋,要不然桌上多到快擺不下啦!


鍋底都是鴛鴦鍋,所以可以依人所好選擇,已經漸漸能吃辣的我,這個麻辣鍋,辣的算是蠻順口的,而且還帶有後勁,但還可接受,辣的受不了時,可樂等這些飲料就是最佳滅火的工具,剛好消消火囉!

幾乎將菜單點滿的我們,還PK了第二回合,但這些食材真的很新鮮,讓人筷子停不下來,還得留一些肚子享用haagen daz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