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曼谷的路上,我們都在做什麼呢?

睡了一覺之後,開始跟司機先生聊了起來,司機先生還說我們如果手機有音樂的話,可以用藍芽傳送到他的音樂播放器可以來聽音樂,我手機很少音樂,但是PSP也沒有藍芽,剛好怡婷昨天買到她想要的歌手專輯,剛好可以放來聽一下...這未免也太享受了吧~

我們直到待在泰國的最後一天,才想學當地語言,會不會太遲啦~

這裡也有包車行程價目表,當然會比自己搭bus貴多囉!

經過了2.5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又回到曼谷,司機大哥還知道我愛拍照,刻意放慢速度讓我拍或是提示我哪裡有好景色可以拍照,人真的好好喔!



抵達機場了,也同時代表著,我們距離結束旅程越來越近了...

再過沒多久,我們也就像那飛機一樣,坐在其中,翱翔於天空中...

行李托運時,我的行李重了4公斤回家,但是提起來怎麼覺得不只啊!好重~

不要看怡婷數字比我少,以為就沒買很多東西喔!她可是重了八公斤回台灣呢!真會利用空間啊~

泰國的證照查驗處,滿滿的都是人在排隊,我們是14:25的班機,而13:40就要抵達閘口,現在12:30,光排到我們完成護照查驗就半小時後了,還真是誇張啊~



咱們的飛機餐~最後一次吃到泰國的青木瓜沙拉!

在飛機上,窗外從豔陽變成黃昏直到夜晚...

Bye Bye~

從高空俯瞰而下的泰國領土..









Welcome back to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