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烤肉日來臨,玉文在新埔的家有寬廣的空地給我們烤肉,也有庭院供小朋友玩耍,因此今天星期六的班特別上的漫不經心,九點就先離開與玉文先採買烤肉食材,因此剩下的三小時班就由秀雯接棒,她下班後再和伊庭一起過來,繞去大潤發買完就已經十點多了,直到十一點多才抵達新埔,一駛入鄉間小徑,像是要去景觀餐廳一樣,沿途都有餐廳的招牌,彷彿向我們招手,等待著我們過去,但我們還有更偉大的任務,只好對這一家家的餐廳say goodbye囉!

農田即將休耕之際,種滿波斯菊,將這平凡的鄉間小路點綴得更亮麗,吸引每個路過人的眼光,稻田雖是我們的民生物資,但看到它由綠轉黃的變化,以及利用花肥來滋養土壤,更感覺大自然的奧妙,看到這些花海時,不禁又想起「數大便是美」這句話,果真是經典之作啊!

伊庭與陳醫師兩家人經過莫名的迷路,終於順利抵達這了!我們也要開始烤肉了,才來的及滿足大家的胃.......

這次與玉文的女兒特別投緣,還被她拉著到處走,我想是我那台H9吸引到她吧!所以照片中有些花還是她照的呢!童言童語就是這樣,還會問說,陳醫師的大兒子跟她弟同年紀要叫什麼,連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回答甚麼,就直接叫名字囉!結果她已經想好答案-也叫弟弟.....

玉文的爸爸精心照顧的花圃與菜園,讓我們這次開了眼界,好生羨慕,還好我們有預約了下個月要再次造訪這-焢窯,焢窯,小時候的回憶了,長大後能夠在次體驗實在不容易,剛好有這機會重拾兒時的樂趣,當然要與大家同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