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去Sofitel Hotel呢!因為Jolin曾在這家Hotel拍過MV,而MV的景就在大型的西洋棋盤中拍攝,而激起我想尋找它的願望...

Sofitel Hotel就在Hilton Hotel隔壁,很好找~

我們從大門口進入,先問下午茶的餐廳該如何走,沒想到這裡的範圍還真大啊!要穿過這個大廳,經過前方的庭院後,位於左邊的角落處,下午茶用餐的地點才會抵達!

庭院都可以拿來當座小高爾夫球場了...

終於找到下午茶餐廳後,我們卻搞了烏龍,太早來了,下午茶三點才開始呢!於是我們先問路,尋找西洋棋盤的地方,服務生告訴我們,就在對面...



咦!西洋棋怎麼不見了,抗議!抗議!

到11/5才會恢復開放,嗚嗚!今天是11/3才差幾天而已,我可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呢!

只好借網友拍的,過個乾癮吧!

好失望啊!沒見著...我的西洋棋~

這邊到底即通向海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曬日光浴..

而我們呢!在遊戲區裡,玩起了秋韆..





留下了AMY & TING的旅行足跡~

還有10分鐘,我們繼續往前走,發現了這片大花園,我們在這造景中待到15:30才去吃下午茶,實在是太佩服這裡園藝造景的功力了~

好多動物在庭院裡,好可愛啊!



還有巨型的大象,好神奇啊!看到驚嘆連連~

我們倆還比出了大象的手勢,來應應景~

開始在這片動物園中玩耍了起來..

我帶著腳架開始尋找各種動物拍照...



而怡婷就在坐在這輕鬆的納涼,看著我跑來跑去,玩開了...



搞笑吧!







該收心了!下午茶還在等著我們呢!現在可是要連中餐的份一起吃呢!

我們選擇的是High tea buffet 510 THB,每一種都可以吃到..

Buffet的餐點以此為中心開始置放,週圍也有水果、現煎法式薄餅區、三明治區,種類蠻多的。

這些小巧的甜點,吃起來蠻甜的,所以無法吃多..

慕斯,酸酸甜甜的味道...

各式各樣的三明治



Macaron很好吃,不會太甜,跟在台灣Bellavita百貨JR餐廳所吃的,有著雷同的口感..



紅茶也很好喝,一直想續壺..

怡婷,好吃嗎?

好豐盛的一餐啊!



法式薄餅

現烤三明治,跟廚師說要加什麼料,他就會幫你給烤好,蠻好吃的耶..

廚師會站在這邊幫客人煎薄餅、烤三明治。

等這盤甜點出現時,我早已吃飽了...

還有這紅潤的水果,看起來也很好吃,只可惜吃不下了!

冷藏櫃的蛋糕比較精緻,看起來像是提供給單點的客人選用..

這裡不僅僅是下午茶餐廳ㄛ!同時也是小型博物館,展示著古董..

留下歷史的印記於此...





吃飽喝足後,我們要離開這充滿驚喜的Sofitel Hotel了,真的讓我們見識到了許多,讓我們今日沒見到"愛與希望之宮"的遺憾,畫下了"不完美中的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