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軒即將遠離我們至工研院工作,因此特地邀了這群酒肉朋友聚餐歡送,地點就選在台啤346餐廳,當然,不擅酒性的我,只能跟著見見世面去嚐鮮……..

台啤346餐廳位於光華商場附近,走了一段路看到啤酒桶裝飾的壁面,就可想而知我們目的地到了,斗大的燈泡圍繞著啤酒箱呈現「346」這個數字,原來倉庫改建後的餐廳也能有另一番風情呢!非假日的餐聽顯得冷清,但有我們這聒噪的8人組,一定可以炒熱氣氛、自得其樂!(說不定隔壁桌的饕客早已受不了我們,想抗議呢!)除了菜色之外,對於她們來說,今天的重頭戲應該是啤酒了吧!果真,一出場就是3800cc裝的啤酒桶,真是目瞪口呆了!我可是菜鳥呢!根本不喜歡喝酒的我,今天可能會栽在這了!(繼上次喝酒後在熱炒店大吐一場後),我可不想在這裡再出糗一次呢!有秀雯在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放過大家呢!我也躲不掉被拱酒的命運,於是只好一口口的喝,撐住不讓它空杯,以免再次被倒酒。

就這樣,啤酒共叫了3桶,哇塞!心裡盤算著總共11400cc耶,這群女人也未免太厲害了,簡直是酒國女英豪嘛?佩服!佩服!

原本還有說要喝到沒有公車時再回家,果真應驗了,九點結束了這攤之後,續攤至錢櫃,看到淑軒、佳欣不穩的步伐,真的是喝多了!


3800cc的啤酒桶,看了就讓人肅然起敬......

點了滿桌子菜,還是覺得豬腳最好吃了!而且我們還續盤喔!而火鍋也一直被加湯了不下數次,最後竟然還可以見底,欽佩大家的功力啊!

看大家拼酒的樣子吧!而我是個卒仔,一晚下來頂多喝到一杯就不行了......

臨別之際,看得出來大家的醉容嗎?

錢櫃續攤,大家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拼命的唱,剛好11月的壽星會有贈送禮物,噹噹噹!就是那一大顆壽桃啦!猛然一看,真的笑翻大家,掀開後可以看到很多小壽桃,聽說是不錯吃啦!我則因為晚餐還沒消化完,無福消受啊!淑軒一直覺得很捨不得離開,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還是可以友誼持續下去,大家還是可以常聯絡啊!別忘了妳還要當我們這些人的紅娘喔!

12點多終於回到家,本以為喝酒後會愛睏,但我怎麼一夜難眠啊!01:43了,人是清醒的,今天的上班只好是一抹遊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