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與希望之宮"今天沒開放,但不死心的我們倆,還是想騎去看看,看到宮殿外觀也好,因此,我們照著書面上的資料,一路向前騎半小時,沿途一直尋找著"愛與希望之宮"在哪裡?



愛與希望之宮"是在軍營裡面,所以騎在馬路上實在很難知道自己是否騎過頭,後來我們估計半小時也過了,應該要回頭騎向另一面去找(靠海邊的那一側),果真就看到了愛與希望之宮(Marukataiyawan Palace)的英文招牌要騎超過Hua Hin airport),停在這崗哨前,果真連騎進去看個外觀都不行,我們也只好調頭回去了,希望明天到機場前能有緣見到它一面。

SOI 72這條巷子整條路就是華欣最大的觀光夜市,但也不用期望太高ㄛ!當然沒有像師大夜市或是士林夜市那麼好逛啦!但是還是要來體驗一下當地民情啦~

怡婷期待好幾天的沙嗲,終於出現啦!當然馬上就買來吃啦!(30THB)

泰國的代表性食物-香蕉薄餅,對於不喜歡香蕉做成加工品的我,來到這也還是得嘗試吃一下~
我們選擇的是Rotee with Banana 30THB

老闆娘將香蕉切片..


香蕉薄餅快完成了...

吃起來甜甜、軟軟的,有濃郁的煉乳味道,只可惜我還是吃不習慣,大部分都讓怡婷給解決了..

好繽紛的水果攤啊!

我們點了檸檬冰沙(20THB),酸甜適中,真的好好喝喔!

隔壁攤也有賣炒麵,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吧!

豆芽菜是生的?我趕緊將它攪拌,希望河粉的熱氣能將它軟化些,吃下它時還可以吃到花生粉的味道,也因此這盤炒河粉變成甜河粉的口味,讓我們倆直呼不習慣....最後也吃不完它~

The Sea-Cret Hotel的娃娃出在這裡耶!我們在這裡殺價都殺不太下來,這種較大的娃娃也才少了40THB/個,鑰匙圈的話更少,才少10THB/個,是我們功力太差了嗎?

騎車經過Market village時,發現這附近也有另一個夜市耶!停了車,進去看看吧!

這裡的小吃攤更多呢~在這夜市購買青木瓜沙拉時,剛好看到青木瓜的作法,才終於明瞭豆子為甚麼是硬的,原來時才都是生的下去缽裡倒碎,當然吃起來口感會比較生硬...

走到最裡面,這裡的店面、攤販就比較現代化啦!像是我們平常逛的小店,大部還是偏日系或韓系商品.

一直不知道要買給小弟什麼禮物,最後就在前方的手工製作機器人區停留了下來,它是用彩色的鐵線纏繞成的機器人,有手持流星錘、劍、矛,每一種都不一樣,而這位年輕的老闆呢!我因為誤解他說原價是150THB,打算問他可不可以算便宜點,最後他說:我是想要discount嗎?我當然說,如果OK的話當然好,最後是以原價170THB,算便宜點150THB賣給我,真是好好笑啊!老闆主動說要算便宜點給我....


夜深了,我們要回飯店休息了,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咱們的行李又要繼續整理了...



努力的塞塞塞,連關上它時,還得大力點,才關的上呢~

怡婷的也不惶多讓,行李箱加厚的空間已經用到極致,你看,連三層式的鐵架都能放的進去,就可以看得出來,真是了不起啊!所以放好的東西就不再動它,以免倒塌,嘻嘻~
明天打算早上八點去還機車,然後叫計程車到曼谷機場,去曼谷機場前先去"愛與希望之宮",我們不想懷抱著遺憾而離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