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設定八點起床,晚點起床,好彌補清晨才睡的不足.....

大約九點整理好,我們就下到一樓餐廳處用早餐,雯婷及Penny詢問我們想要吃甚麼?因為民宿的早餐除了提供三明治、麵包外,還有依阿姨每天準備不同的當地料理可選擇,今天可以選擇牛肉麵或飯耶!因為聽說是當地人吃的早餐,我當然也要順應民情,體驗一下啦!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束了旅程,回到台灣,才發現將旅程中的經歷訴諸於文字是多麼累人的事啊!
但能將自己發掘的過程跟人分享,同時也是為自己的旅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寫下最後的Summary~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媽咪下班時,一進家門對我說的一句話:走,我帶妳去挑蛋糕,本來想說農曆生日時再替妳慶祝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記國曆生日就先提前給妳過生日。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出國是我的工作目標"這句話掛在嘴邊的AMY,一直很喜歡歐洲國家的我,今年的自助行選擇了到Bangkok.....

連怡婷都很訝異,往年跟我提起這個國家時,我都沒反應,怎麼?現在哪根筋不對啦!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十月生日聚餐輪到主角是amy了,我們選擇了在新店目前有著超高人氣的沙比歐用餐,還好之前就有訂位,要不然可能要在門外罰站候位囉~

早在上個月我已經先打電話預訂,老闆說訂位的行事曆都還沒寫到今天,叫我月底再打電話過來,結果下週再打電話,反而對我說太早訂了,要記得過來喔!不要忘記訂這天.....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訂早上6點半鬧鐘,因為清晨3點才睡,後來直到聽到8點半的鈴聲響起來後,才整個人被嚇醒!耳邊還傳來suki的聲音跟我說:別急,慢慢來!

想要一早先回宿舍放行李,再過來跟他們會合,結果竟然睡過頭....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的晚餐依舊是九點以後才出發去覓食,去年我們一起去吃了"鼎王",這次呢!

我們去吃明星來台愛吃的"太和殿"吧!看看到底為什麼受到這麼多明星的青睞呢~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了在國慶日出生的Mr.1010,在香港時Micky就提出了一個idea,在國慶日當天我們來辦一個生日派對吧~

這倒是很特別的慶生方式,從準備訂蛋糕、買派對帽、佈置場地等,我們四人一起分工合作,真的是很難忘的過程耶~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國慶日的午餐我們到板橋誠品的3樓 -Palace桃用餐,從suki的旅遊書中介紹,讓suki一直嚮往來到這家,原本書上介紹的是忠孝東路分店,但是打電話過去問,這家店已經歇業了,只好到誠品的這家分店來~於是大家一行人從南京東路站往捷運府中站走去.....

出了府中捷運站後左前方就可以看到誠品百貨了~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九份回飯店後,米蟲和MICKY都累癱了,於是剩我和SUKI按照原來的計畫,前往通化街夜市,以及尋找充滿上海風情的咖啡館~相思情旅。
果真,相思情旅真的讓我們念念不忘,它有讓人流連忘返的魔力....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