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婷說:今天放假,想要去看看杏玫!    我說:那我跟你一起去~
杏玫肚裡的小貝比越來越聽話了,我們叫他踢一下,很乖的按照我們這些阿姨的指令動作,相信你也可以讓媽媽少一點辛苦,12/17 能讓我們如期一起去聚餐呦~

趁著今天晴朗的天氣,我們也順便到郊外走走吧!因為怡廷會晚一點才跟我碰頭,所以我先去碧潭看一下最近的公共藝術展,剛好展期到12/5為止,就趁今天放假的日子去走走吧!

為了LOVE字樣而來,這是因為之前想找101大樓附近的LOVE雕塑品找不到,所以只好看這個充數囉~
充氣的LOVE字樣上面還有數個小人爬在上面,還真特別~

展覽的項目雖然不多,但是讓碧潭變成不一樣了~

藝術不限於任何形式......



還有很多隻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仔細一看,蝴蝶的身軀還有小天使的樣子,感覺像是天使揮舞著翅膀....











游泳圈也可以做為裝置藝術,真的很妙~

雙連站周邊的食物,杏玫都吃過了!想讓杏玫吃點不一樣的,於是提前一站到中山站覓食去,剛好可以買我推薦的福大蒸餃給她吃....現在她雖然仍在孕吐,但是享受美食的權力還是有的.....

中山站附近的這些公仔,以前經過都會看到,只是這次剛好有帶相機,就把它們拍了下來...

小朋友一直繞著它玩,連家人怎麼叫都不想離開...

龜兔賽跑的故事上演....錯!是蝸牛和兔子賽跑耶~



附近的個性小店也很多,沿路邊逛邊看,總有新發現...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而聖誕樹成為了我每年想收集的對象...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前僅發現了這一棵聖誕樹,不是很特別,連鍾華之前拍的哈洛氏熊堆疊而成的聖誕樹也換成新櫃位的裝飾,嗚......聖誕樹熊不見了!奇怪今年的聖誕裝飾怎麼荒涼了許多,連DM上的水晶球聖誕裝飾也沒見著,我看,要晚一點才能見着嚕~
今天也剛好發現青木定治的甜點在這邊設櫃,杏玫怕吃了會吐浪費這麼高貴的甜點,也好,那就等生產後再買來享用吧!

跟杏玫相處了幾小時後,杏玫用羨慕的語氣說著:今天天氣很好,趕快出去走走吧!
杏玫,再撐一個多月,你的寶寶就可以出世了,到時候咱們就可以帶著丹尼爾到處趴趴走啦!


這裡是哪裡呢?這是之前一直很想去的店,曾經有再西門町巷子裡找了一會沒找着,這次終於找到了,就在加州健身房轉進去的巷子裡,走到路尾左手邊即可見到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31號2~3樓 營業時間:13:00-22:00
貳拾陸巷工作室」其實是Campo創意市集的參展者之一 :Francis, 運用黑色奇異筆在各種不同白色物材上頭畫著複雜而奇異的人物與形 體,2樓是販賣周邊商品區,店員說只要不要對商品照相,照一下店面的配置是可以的....

 貳拾陸巷的餐點非常簡單:蛋糕、茶、咖啡、餅乾、土司厚片、果凍。A套餐:250元、B套餐:210元,我們剛剛才跟杏玫共進午餐完,肚子還不太餓,因此就單點蛋糕(70元)及飲料(90元)就好...

餐點上桌了,我們點的蛋糕是栗子蒙布朗、焦糖泡芙;
飲料是蘋果茶、抹茶

話說回來,甜點上桌,應該會先品嘗一下,我倆則不是,不急著吃!因此看書的看書、拍照的拍照,賴了一小時多左右,才開始慢慢品嘗.....栗子蒙布朗蛋糕體很綿密,而且不甜,吃起來還不錯...

焦糖泡芙,最令我驚訝了!底部裹著糖漿,像是糖葫蘆似的,還好吃起來焦糖味不重,蠻特別的做法....

飲料下還有可愛的杯墊陪襯呢!

代表這家店的數字:26字型的餅乾...

還帶新光三越的DM來看,我們倆比起其他桌客人安靜的上網的型態,似乎有點格格不入...


來看看餐廳周圍的環境吧!這是3樓的用餐區...

以黑白塗鴉風格為主..



有沙發區,與木桌區,上網的客人,似乎都喜歡坐窗邊的木桌區,享受一灑而下的陽光..







窗邊還有文字,做在這邊無聊時,還可以抬頭看一下文字的涵義呢...



沒想到,在這裡可以讓我們待上兩個小時,悠哉的看書....整個空間很安靜...

這區的小積木,有很多聖誕節款耶!

沒看到大的聖誕樹,只好拍小的聖誕樹囉!雖然小,圖案也很繽紛...

I  love christmas day~











雖然是簡單的黑白色調,但是塗鴉的風格還涵蓋抽象、一體兩面重疊的效果,真的很厲害耶!
五點了,我們也要離開了,就去二樓商品區看看吧!


販賣商品的種累很多:筆記本、筆袋、文件夾、T shirt、抱枕套...

從報紙上看到,吸引我的角落就在這裡...

彩繪過後的雨傘,倒掛在天花板,成為裝飾品,讓整個空間活潑了起來...





它的商品,是不是也很想擁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