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a Cret Hotel在入夜之後,一樣能拍不停,這一切都是從我們走回飯店開始...

水晶燈果真還是我的最愛...



華燈初上...

The Sea Cret Hotel的日與夜,各自展現著不同的美...

超喜歡這一片貝殼簾,燈光微透的感覺,帶點低調、又帶點浪漫...

當風吹過的時候,是聽到貝殼互相敲擊發出一連串清脆的聲音.....很悅耳..

洗完澡後,怡婷提議到池畔旁泡腳,但是這位大小姐等我洗完後,就躺在床上睡著了,還叫我先出去外面試一下池子的水溫,結果還是一覺不醒,現在才晚上八點耶!於是就我一人獨自在池畔邊發呆著..





燈光與池水互相輝映著...

我來回穿梭附近的房間,簡直就像自己家一樣,還好今天沒啥房客,才敢如此囂張的走來走去,穿過人家的房門口..嘻嘻!



是不是很美啊!



不能下水,只好泡泡腳囉~

電視不想看,在池畔邊泡腳又能泡多久呢!咦!想到了可以拿PSP來聽音樂啊!從聽音樂開始變成唱歌了起來,還好,飯店大廳有放音樂,所以沒人會聽到我在唱歌,於是唱了Fahrenheit的整張專輯才起身回房間去...
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真好,這是我一人的夜晚...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