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出現了Mr.1010的名單,馬上完成了訂票的動作,但是老天爺似乎開了一個大玩笑,在賽程的前幾天,從廣播傳來藝人明星隊無法參加的名單也有Mr.1010出現時,當場是非常錯愕……..怎會這樣!退票需七天前,想說退也退不成,還是抱持著0.0…..1%的希望去好了,於是邀子婷一起看,當然啦!我們等著看的當然是各自心有所屬啦~

這次選擇的位置是為於籃框兩旁的一樓,欄杆座位區後的第七排,一走進小巨蛋會場,去年看演場會的情景似乎又浮現了出來,只不過今天的位置終於選對了,座位近、而且還是坐在藝人明星隊的正對面,只是….我等的人(Mr.1010)並沒出現,不過旁邊的子婷可樂著呢!頻看著正對面的小豬,當他們上場投球時的加油聲,可是不輸替NBA球星加油的粉絲們呢!

這次的慈善籃球賽,應該歸功於姚明的善舉,邀請了NBASBL、藝人明星隊參加慈善籃球比賽,將門票的收益作為公益捐出給弱勢團體,換一方面想,自己買的門票,同時也是在作善事,算是很有意義啊!

當身高226公分的姚明出現後,心中真的會浮起移動長城這個稱號,果真名副其實啊!彷彿傑克與碗豆的童話故事搬到現代-“巨人與哈比人的翻版,看到畫面,真的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NBA球員與本土球員開始比賽時,真的很明顯知道會誰勝出,簡直一面倒嘛!甚至還有看到NBA球員有禮讓的情形,友誼賽嘛~不用那麼當真囉!但是我真的是支持台灣的這一方囉!因為我是台灣的一份子,當然要支持我們自己的國家,台灣隊….加油!

在每節球賽的休息時間,都會穿插著藝人明星隊的球技表演,藝人們站在罰球線上投球,罰進一球,聯電董事長曹興城就會捐款一萬,藝人明星隊分紅、白兩隊,分別由羅志祥、周杰倫領軍,他們倆率先出來比賽罰球,幸運的是,還有姚明出來替他們餵球,真是太榮幸了吧!結果倆人在24秒內完成了七球的罰球,算是很厲害了~這次陶子姐的老公~李李仁也有參加,罰球數是掛鴨蛋,逗得全場大笑!因為掛零,所以就自己掏腰包捐十萬囉!陶子姐也想試試,結果終於平反老公的記錄,得了2….哈哈!

下一節休息時間,穿插的是炎亞綸與蕭敬騰的罰球,結果倆人各得了四分,也算是不錯的成績啦!心想,Mr.1010如果有機會來參賽的話,,一定也會在這場球賽玩得很開心的,在球場上大顯身手,一定能讓他放鬆轉移一下趕戲的壓力吧!只可惜…..劇組不放人~

中場比賽上場的是紅白兩隊藝人對抗賽,這節比賽應該算是我看的最認真、也最開心的一場吧!尤其是蕭敬騰,最讓我驚訝,他的球技真是不錯耶!無論是胯下運球、或是帶球過人的技巧,真的有練過….還有小豬對自己投進球莫名其妙的表情,也是讓人哄堂大笑,連播周董的歌,他也表示不服氣,於是球場上周董及小豬的歌輪流播放,我想中控室應該會忙翻了吧~哈哈!最終小豬隊以12分輸給周董帶領的隊伍23分戰敗,真是太可惜了…..

沒看到第四節比賽,我和子婷就決定先離場了,藝人們早已先行離開了,所以我們也跟著提早看完球賽,這樣說來,我倒是第一次親身在球場上觀看球賽呢!偶爾從電視上看SBL的球賽轉播,這次託Mr.1010的福,讓我有動機購票觀看現場球賽,也算是難忘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