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下午茶時光,我們在哪裡度過呢?答案是-台大綜合體育館。
我們參加了Fahrenheit的新專輯「Super Hot」的預購同樂會,在這裡,我們一起共度了好High的下午,Suki如果也能來,那就更完美囉~

新專輯的造型、舞蹈,果然一出場,就讓大家"熱"翻天啦~哈哈!
「心疼你的心疼」MV是Mr.1010第一次擔綱男主角、參與編劇之作,故事的劇情很牽動人心.....
永遠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時候降臨.......
人們往往在流逝之中看見瞬間,而那一刻,是最真實的....

從天亮到天黑,活動結束後,也是很晚了,抱著飢腸轆轆的肚子,我們到公館的"粗茶淡飯"來用餐,還好這家營業到凌晨兩點,剛好可以讓我們無拘無束的待下去.....


我們分別點了各樣的套餐,好實說,味道是還好,也沒辦法完全吃完,我們光是聊天就聊了將近三小時,明明已經是睡眼惺忪了,卻還是有辦法談天說地的聊下去,沒辦法,老朋友終於有時間相聚,更何況Micky還專程從香港飛過來,當然要趁此刻多聊聊囉!
回到飯店,已是凌晨時分,大家巴不得趕快躺平了,實在太累啦~
因為Micky是下午三點半的班機,想說大家一起吃個早午餐,再送Micky離開,因此想到了一個離台北火車站近、又是排隊美食的米朗琪餐廳,讓Micky嚐嚐咱們排隊美食餐廳的威力....

10:50我們到達了米朗琪,拿到了69號的號碼牌,但是現在才44號,不知還會等多久,於是想轉往附近的另一家"來我家吧!"餐廳試試看,一樣是出現排隊的人潮,讓我開始冒冷汗,怎麼辦?Micky沒多久就要準備搭機了,哪裡還有餐廳可以就近吃的呢?就在我附近兜一圈之後,發現了一家有營業、但空蕩蕩的一家餐廳後,還是決定回米朗琪看看號碼到底有幾號好了,剛好有唸到我們的號碼耶!雖然還沒有空位,只是確認是否在場,但還是很高興,離入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結果總共等了四十分鐘,我們終於可以進去用餐了耶!終於可以讓我的朋友吃到我強力推薦的餐廳了~


開始準備吃大餐囉!招牌餐點當然要點草莓鬆餅囉!哇~這可是我第三次吃到它囉!

這次點餐權全都交給Micky她們來點,因此連點了什麼都記不太得,只記得是焦糖口味,看看鬆餅的厚度是不是像厚片土司一樣啊!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燻牛肉的味道鹹了點,所以要搭配土司、生菜多一點,會比較能中和味道...

果真飲料方面的確不太在行,我點的是玫瑰覆盆莓茶,喝的時候再視自己喜好倒入覆盆莓果露,但是喝起來香料味蠻重的,喝起來有點不順口...

Micky感冒了,只能點熱飲來喝,剛好熱可可沒了,只好點Moca來喝了,這杯飲品看起來好美味喔...

聊一聊天,我們又一起度過了將近兩小時的時光,自從五月份咱們一起遊玩日月潭後,相隔了四個月,我們終於有機會再聚在一起了,好捨不得Micky離開ㄛ!當然也盼望著下次Suki的檔期能配合來台灣找我們,總之,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減少的,我們十月再碰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