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得知Dazzling cafe在六月開分店,馬上就已經預約客滿後,不死心的我,直接到店裡預約下個月的座位,終於在苦等一個月後,終於可以帶同事們來品嘗傳說中"蜜糖土司"的魔力.....

此行的聚餐多了玉芳的老公參與,有了甜食一族的加入,我想,更能獲得共鳴吧!

Dazzling cafe mint(二店)與Dazzling cafe pink(一店)不同之處,在於....多了蜜糖"丹麥"土司的選擇,以及週六限定的杯子蛋糕,唉!真是可惜啊!無緣吃到此店限定版的杯子蛋糕的滋味......

當食物紛紛上桌時,不是動手拿刀叉,而是動手拿相機猛拍,這些食物彷彿需要轉身360度,讓大家對它行完注目禮後,才能進入我們的胃裡吧!紛紛為這些精緻的食材驚呼著.....

鹹食部份,我們點了龍鱈燉飯,魚肉似乎有腥味,所以整體味道有點影響,另外一道是佛羅倫斯干貝意大利麵,麵條很Q彈,調味也不錯,只是油了點,不敢吃多....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蜜糖丹麥吐司啦!「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是眼前這一片12公格的土司,果真丹麥吐司的口感就會鬆軟些,加上酥酥的外皮,真的還蠻好吃的,也不會太甜,吃完後,大家紛紛對蜜糖土司到底跟蜜糖丹麥吐司有甚麼不同,而好奇不已,最後....直接加點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我們還真會吃啊......

花生蜂蜜鬆餅,其實口感也不錯,鬆餅上的糖粉灑的有點多,吃起來就會感覺有點甜,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米朗琪」啦!

「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上次和杏玫在一店有吃過,當時印象沒有很深刻,但是這次吃卻有不同的感受,犯而更令人驚豔的感覺,裡面的土司條沾裹楓糖,吃起來的口趕反而像湯烤好的香蒜土司般的酥軟,而且也不會太甜,還真是慶幸有加點這一道,讓我的味覺多了一份新奇的感受...




Dazzling cafe店家的另一特色,莫過於它們的鑽石門把,如果是真的"大"鑽石能套在我手上就好囉.....

Dazzling Café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7號1F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31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