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去年看過大稻埕煙火施放,至今還是很懷念那邊的人擠人以及絢爛奪目的煙火,因此今天和小佩他們吃完飯後,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來得及看到煙火施放啊!

這次我去的路線跟去年有所不同,搭接駁專車至3.4號水門附近下車(而且還是末班車),往前走幾步就聽到煙火的聲音,另我們不得不加快腳程,還好這邊的水門人群沒擠到門邊,還可以往裡面鑽,就給他不客氣的往前快步衝啦!

煙火真的很漂亮,不時聽到旁邊的外國人,頻喊:pretty、huge等字眼,看來我們台灣這次可爭光了呢!因為真的不虛此行.....

後來看到新聞上說為了配合未來的世界花卉博覽會,煙火有向日葵、蝴蝶蘭等造型,老實說,有看到花啦!但不知有這麼多種花的煙火呈現嗎?

煙火,雖然稍縱及逝,但影像卻可以把它變成永恆!

其實大多是錄影下來,因為連續的煙火比一張張平面的畫面,來得更生動多了!

當煙火散去後,也是我們曲終人散的時候,期待明年與大稻埕煙火節再次相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