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姵君想要的SOGO來店禮-Crystal ball毛毯,本想下班後再去排隊的,後來秀雯提議請個半天假吃個下午茶、順便兌換來店禮,就這樣兩人就要悠閒的去吃下午茶囉!

只是SOGO復興BR4門口前的人潮是怎麼回事,連進入門口也要排隊啊!這還不打緊,進入後連上每層樓的電扶梯都要排隊,這會不會太誇張啦!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景氣低迷的感覺,就這樣一路動線管制的上到11樓兌換來店禮,這還真是頭一遭目睹這種盛況呢!看到電扶梯滿滿的人潮了嗎?

我們終於兌換到了!姵君,這可是因為妳啊!(為了怕點數不夠,特地還向中屏姐借卡扣10點,中屏姐真是個大好人!)

自助吧台!雖然種類沒有很多,但每個吃一輪,也就很飽了!

上圖是沙拉,依據自己喜歡的口味加醬,而且可以選擇各式的生菜,只是大多的生菜苦味較重,較不習慣!

左下圖就是咖哩以及秋刀魚啦!妙的是秋刀魚的味道就像番茄鯖魚罐頭的口感及味道,兩者搭配起來,真是天衣無縫,只可惜,我和秀雯很快就吃飽了,沒辦法給他吃個夠本......

提拉米蘇應該是甜點中較不甜不膩的了;而水果,就連挑選最小的一塊,也都是很甜滋滋.....

這是我們感到最滿意的料理囉!看起來平凡的咖哩,卻有不平凡的滋味,我們笑說,以後會不會花了385元,就為了吃這個咖裡呢!哈哈!

哇!吃的好飽啊!逛著逛著,天都黑了,連聖誕樹都在這11月初的季節就出現了,該想想今年的聖誕節該怎麼度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