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剝皮寮這個地名在9/27前是陌生的,直到今天陪逸柔去龍山寺拜拜完後,她提議走去最近的剝皮寮看看,最近有辦活動!於是就跟著前往。

一進入時馬上被牆壁精細的塗鴉給吸引,有別於噴漆方式,這花更多的功夫才能完成吧!背景是紅磚頭,更具有古色古香的感覺,而且增加了藝術氣息!

每棟房屋都有不同的主題展示,耗最久的就是這間「封存記憶的委託」了,仔細一看原創人的意念,真的很特別的想法,於是我們就分別拿出身上的東西委託封存,可別看我拿外科口罩這麼不起眼的東西!但我的目的可是別具意義呢!

在醫院工作的我,現在外科口罩應該是處處可見的東西吧!傳染病仍是層出不窮,我希望藉由封存外科口罩,同時也將這些傳染病封存,不僅帶給身邊及家人健康,也希望還給世界一個淨土!

是不是很大愛呢!我是衷心期盼著......

其實這裡都沒有住戶了,保有之前商家的標誌及口號,對不同年代的我們,真的感到很懷舊也很新鮮,尤其是新舊的融合!當古意的建築,內部放上當代藝術的展品,一點也不覺得突兀,反而設計感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