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餐到現在,這可是我們唯一的大餐了!完成了今天的知性、古蹟之旅,得要認真來尋找美食了...我們坐到Siam站下車,走到Siam paragon百貨馬路對面,尋找有名的Somtam Nua餐廳。

看著手邊的資料,一直尋找著Soi5(第五街的意思),結果一直找不到,就問起店家的管理員,可能他不會英文的關係,把我帶進店裡
問裡面的店員,但是他們反而報錯方向,叫我路口右轉,結果數字越大,發現不對,回頭走了一段路後,終於發現了有"5"的路標。
沿路剛好有藥局,進去店裡買了抗生素的藥膏來擦腳傷,還好怡婷有帶紗布、3M,剛好可以拿來包紮傷口,我可不想變成Cellulitis回台灣ㄛ!

這裡的個性商店其實蠻多的,風格都很前衛耶~
看到"5"的路標,轉進巷子裡,很快就可以找到Somtam Nua餐廳,我們是第三個在外面排隊的客人,很幸運的是,站沒多久,馬上就被帶位進去了,不用花很多時間排隊...

Somtam Nua
392/14 Siam Square
soi5 Pathumman Bangkok 10330
Tel: +66 2 251 4880
Hours: 1100-2100

BTS Siam, SIAM PARAGON百貨對面站出口下天橋後走到巷內,巷底左手邊

店內有兩層樓吧!感覺座位很多,相對的因為生意很好,裡面幾乎已經座無虛席了,店員發現我們非本地人,馬上換了有圖片的菜單給我們,真是好貼心啊!

我們點了飲料分別式椰子汁及可樂,在泰國加冰塊是要加錢的,而且冰塊超多的,怎麼喝都覺得不划算,只是每次點飲料時我們都會忘了說要去冰....



點了Fried Chicken,跟我帶來的資料,明顯可以看出這些料理都有漲價了...炸雞腿,剛開始吃還不錯吃,但是很快就有油膩感,害我不禁開始懷念台灣的KFC或是雞排,好吃多了呢!



Thai Papaya Mix Salad ,酸酸辣辣的口感,還真是開味啊!剛開始還想說這個長豆怎麼這麼硬,後來在夜市看到做法後,才知道是直接拿生的下去缽裡搗及攪拌,難怪口感這麼硬,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Northeast style spicy soup with fish,味道就像冬蔭功的湯頭,酸酸辣辣的,雖然味道很重,但還是會想一口接一口耶!

泰國米,偏軟,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一定要配飯,以免太辣...

光吃這些,我們就已經很飽了....

心滿意足的晚餐....

晚餐消費的金額,這樣看來也不算貴啦!


吃完走出店門口,發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不禁慶幸自己有早一點到,不用排這麼久....

轉角的這一家,也是很有名的甜品店,只可惜我們剛吃飽,實在無福消受....

怡婷好奇的買了青芒果(20THB),老闆娘說有分鹹和甜的口味,我們選擇了鹹的,裡面有付糖包,還好怡婷有打開來聞一下,結果發現有用魚露拌的糖粉,這我們可能不敢嘗試,於是那另一包正常版的糖進去攪拌,青芒果的味道其實很淡,不像台灣的酸酸甜甜的滋味比較好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