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大家聊到凌晨二點才睡覺,今早又起個大早離開宜蘭的民宿前往台北,終於到晚上九點時,可以好好享用我們的晚餐了。

這次還是Suki看書上的推薦餐廳而去,因為看到屋頂有類似lunge bar的沙發,想說剛好可以舒緩我們疲累的腳,沒想到,屋頂的座位早已有人包場了,因此我們退而求其次,在二樓的餐廳用餐,剛開始大家都有志一同的點了雞腿燉飯,後來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不同的餐點,因而我改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而Micky也改成類似像烘蛋的料理,這下就可以品嚐不同的料理了。


每道菜的味道都很好吃,唯獨炸香蕉吃的還真是不習慣啊!感覺甜滋滋的,還是吃新鮮的就好....

這樣一聊,又將近十一點了,原本以為是營業到凌晨二點,所以在餐廳內放肆的談天說笑,結果是屋頂的座位才是如此,還是因為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先結帳,才知道我們已經耽誤到他們結束營業的時間,不過,他們也很好心,還帶我們參觀傳說中屋頂的餐廳,還真是特別呢!

又是趕搭最後一班的捷運呢!大家雖然疲累,但對這幾天大家一起相處下來,友誼卻是更深厚了,在捷運我們互相擁抱道別,突然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The SOHO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