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緣份真的奇妙,跟Micky認識是在2月份參加活動時認識的,而Micky與Suki是在看演唱會時認識的,因此我們三人的緣份就此串起啦~

這次,我們都有共通的目的,就是去看Mr.1010,因此Micky與Suki提前一天抵達台灣,相隔了半年見面,平時用facebook聊天,沒想到還有再碰面的機會,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們約在西門町碰面,剛開始還煩惱著要帶她們去吃甚麼好呢!沒想到Suki已有備而萊,帶著介紹台北美食的書,已有好幾個地點準備要去,光西門町要找個何記排骨酥湯,反倒是她帶路、找路,我這個台灣人都被比下去啦~

在西門町招了計程車前往迪化街買江記華隆的櫻花蝦杏仁肉紙,這處連我和計程車司機都沒聽過的地方,因為Suki的點單,讓我見識了新的名產,呵呵.......

買完了肉紙,隨即前往「好樣棒棒」,又是我不知道的地方了.....算是賣甜點的餐廳。在打烊前半小時趕到,因此只好點幾個小蛋糕、飲料品嚐看看,剩下的時間,光在店家參觀、拍照,就覺得時間不足了...

整家店的風格真的很夢幻、浪漫,還有我喜歡的德國小士兵,就連smile餅乾都很可愛,還順便買了smile餅乾,準備明天送給Mr.1010,沒想到,Mr.1010還問Suki是自己親手做的嗎?


這次要謝謝Suki了,讓我見識到台北不同的美食~



感覺很舒服、溫馨吧!

置身於甜點的天堂~

好多可愛的甜點喔!應該會捨不得吃吧!

九點多離開「好樣棒棒」後,就在附近店家逛了起來,但我們還有晚餐尚未享用到,因此得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去,順著書上的指示來到仁愛路四段的「花彘醺」,又是不同的風格了!相同的是,晚吃用餐的這兩家店,就像是我們包場了一樣,旁邊都沒人,說的也是,都十點了,還有人這麼晚吃晚餐的嗎?呵呵.......

點餐的工作還是交由Suki,我們就負責吃就好了,果真每道菜上來都很精緻,都有不同的surprise!第一道的生牛肉很嫩,搭配著洋蔥及類似壽喜燒醬汁一起吃,就連我平常不喜歡牛排見血的人都敢吃了。

下一道是鮪魚的料理,用餐前,服務生會將鮪魚、生菜、青蔥、蛋攪拌一起後,再讓我們品嘗,果真是不同的滋味啊!

第三道就是握壽司了,沒想道我們三人一致公認最美味的一道菜,竟然都沒給它照下來,而且糟糕的是吃完後還是忘記它是什麼魚肉做成的握壽司,只能懷念它入口即化的口感.......

還有搭配鹽之花的烤牛肉、香菇炸青蚵,已即最後的甜點-麻糬,也令人驚艷,因為它是用土司做成的麻糬,還一度讓我以為是用豆腐做成的呢!還真是細緻、軟綿呢!

約11:45用餐完後,得要趕搭最後一班的捷運回家了,明天下午再跟Micky與Suki、米蟲會合,一起去看Mr.101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