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聚餐好多喔!讓我開始害怕產檢時會不會又體重過重~但是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碰面也是很重要的,不管了,就繼續吃好料吧~

安潔蘿家的派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是「天使野餐」的分店,能在東區開個有露天水池的餐廳還真是不容易啊!這裡可是寸土寸金呢!當然也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電話:02-27720200

瞧瞧子婷pose擺的真美呀!

沒有腰身的我,就只能到此一遊照了

六點半抵達時,客人大多安排是在二樓,不知道為甚麼僅有我倆在一樓,剛好趁著沒啥客人時,到處參觀拍照

這沙發區的背景感覺真不錯呢!





這些鄉村風的傢飾品也可以購買的,只不過單價都不便宜呢



冷藏櫃上還有一些甜點製品

不過,客人大多點Brunch居多~

我們一直顧著拍照,桌上已經送來了莎拉還不自知,趕緊回座位去享用我們的晚餐吧

沙拉味道還算OK,紫色萵苣比較苦一點

花枝墨魚飯,可別小看這一盤,我倆光主食
就已經吃得很撐了,還想說早知道連加90元(沙拉、飲料)成套餐都可以免了,吃得好飽喔!





我的辣味青醬
雞肉義大利麵,醬汁很濃稠,不過吃到最後就比較容易膩,最後實在還是無法吃完它.....

我倆套餐的飲料~花草茶及果汁

為了讓肚子能消化一下,上二樓來參觀一下用餐環境又是如何呢?


翩翩起舞的蝴蝶燈,剪影好漂亮喔!

二樓幾乎坐滿了人,難怪會這麼熱鬧~


化妝室就在廊柱的後面喔!

裡面的空間也很大,女性用品也應有盡有




二樓也還有設包廂區,這區的感覺有點像冰窖



另一處容納多人的包廂就溫馨許多了~
和子婷在這待了也不知覺得到了八點多了,從去年底我搬離宿舍後,就剩下他的同事們跟她合住,以前宿舍還只有我倆相依為命一起住了好幾年呢!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了,但我們還是保有好室友的情誼,關懷著彼此,也祝福子婷能獲得期待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傑蘿家的派對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