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ad一直羨慕著我去吃王品集團的料理,而他一家都沒吃過,今年的生日,就帶他來吃我倆都沒過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北敦北店:02-2719-1927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207 號 B1(民生東路口)

老公,準備好享受王品的服務與料理吧~

海鮮土瓶蒸~每人桌上都有放著一壺,原來裡面藏有玄機啊!裡面有很多食材:雞肉、蝦子、香菇等,尤其是高湯很清甜,很好喝!Tad幾乎喝了兩壺~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魚皮好Q彈喔!涼拌的也很入味,酸酸甜甜的很開胃,為了補充我的膠原蛋白得多吃點....



海鮮木瓜沙拉~Tad點的,應該感覺也不錯!

老公,請享用....



季節鮮魚刺身~生魚片是Tad的最愛,怎能放過這一道呢!詢問他食後感想,新鮮歸新鮮,但是量再多一點更好~
先生,你也太貪心了,這還不是主食呢!

醬燒蒜香鮮蝦~大隻的鮮蝦口感很扎實

銀鱈葡萄柚~鱈魚排外酥內軟,而葡萄柚的味道鮮明,可以中和油炸的口感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味道比較普通

岩燒石板牛肉(紐澳)~DIY的岩烤牛肉是我的最愛,最能吃出牛肉的清甜

牛肉在岩石上吱吱作響的聲音,光看色澤就感覺很美味



有勞Tad幫我服務了

Tad點的是鹽烤鮭魚頭,端上桌時,鮭魚頭還蠻大的呢!這讓Tad吃得好過癮啊!

看Tad很努力解剖的模樣,就知道他有把鮭魚頭解決個精光~
旁邊的芒果冰鑽是用來解膩用的~

鮭魚季飯~鮭魚鬆置於米粒上,淋的醬油醬汁有點偏鹹,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好吃

章魚蒜香炊飯~米粒有炒過,調味適中,這道飯勝過鮭魚季飯

紅豆提拉米蘇與鳳梨鮮奶酪,紅豆提拉米蘇勝出,提拉米蘇味道濃郁,口感軟綿,尤其是搭配了平常沒吃過的紅豆口味,竟也如此match~



吃到鮭魚季飯時,連Tad這個大男人也都跟著吃不下了,可見這幾道料理還真的是讓人吃到飽的料理,回家之後得真的要準備瘦身才行~

另外一個驚喜就是餐廳準備給壽星的甜點啦!尤其是當服務生為Tad唱的另類版的生日快樂歌,最讓我驚艷!好有歡樂的氣氛喔!雖然全場的客人都在看我們,讓Tad有點不自在,但我看他開心的表情,似乎也很喜歡這樣的驚喜呢!

老公,生日快樂喔!我倆一起慶祝的兩年生日,從男女朋友變成夫妻,甚至加上為人父母,這兩年多來我們一起努力規劃我們的小屋、婚事、一起迎接寶寶的誕生,謝謝你的體貼與照顧,讓我可以輕鬆了不少,我倆會一直幸福的過生活!加上寶寶的的三人幸福家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新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 & Tad 的頭像
    Amy & Tad

    「昕」想事「辰」 的101%幸福天地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