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預產期不到一個月了,對於專科室友聚會來說,應該是最後一次了,下一回碰面可能是明年了,因為咱們還有另一個室友即將在年底生產呢!所以就算是颱風天也要出門囉!

這回是約在杏玫很有興趣的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這家餐廳不單純是用餐,還可以挖寶呢!因為各式各樣的收藏品陳列於店內,可以讓人在這裡消磨很多時光~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搭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216巷(明耀百貨)轉進去走路10分鐘

訂位:02-27713800  12:00~21:00

約在小周末的中午聚餐,客人比較不多,也剛好可以好好的環顧整個環境,空間寬敞、原木的餐桌椅,搭配復古瓷磚,感覺空間有放大的效果~




人都到齊了,我們可以準備點餐囉~


店員看我懷孕,推薦喝無咖啡因的薄荷可可太妃糖茶,就點來試試看吧!
餐廳服務生態度都很親切、加上也會貼心客人的需求,是間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餐廳...

我們點了蒜味白酒蛤蠣麵、西西里茄汁海鮮麵

還有開胃小菜~野蔬起司烘蛋



甜點~烤蘋果鬆餅,三人花費下來也要1991元,雖然不便宜,但是從13:00吃到16:30也算值得了~

餐具及餐巾紙、杯墊都有設計過,很符合店家的風格~
沙拉及番茄湯口味比較普通~

薄荷可可太妃糖茶
,入口時味道不是很重,但有可可的香氣在,蠻清爽宜人的~令我注意的還有這杯具組,好典雅喔!

杏玫和南璇點的蒜味白酒蛤蠣麵

因為我們花在聊天上,麵條都漸漸的涼了,所以入口時的風味沒有趁熱吃來的好~味道還不錯,食材也很多!

野蔬起司烘蛋,一上桌時,就對這外型稱讚不已,讓人有垂涎欲滴的感覺,趁熱吃真的好豐富的口感喔!

品嘗完料理後,咱們一邊聊著媽媽經,一邊到處拍照去~



咱們來發掘店家的寶物吧!

果真像古董行一樣,將時光倒流到未知的年代~



德國士兵,我的最愛~





這些商品還有售價,代表可以買回去的囉~



這裡還有陳列著面具,杏玫很怕這個,因此都不敢靠近這區~

看起來的確像是走進人體博物館吧!

如果是晚上,我應該也會怕吧~











這些收藏品都是我們平常很少見的,沒想到用餐之餘,也可以增長見聞~



店內的服務生就是穿左邊這件圍裙喔!還蠻可愛的


這區就溫馨多啦!以餐具布置為主~





喜歡就把它買回家吧~

這杯組我也很喜歡呢!糖果杯組399元


好溫馨的用餐區喔~適合在戶外的庭園裡!



如果有機會這樣聚餐也不錯!





餐具櫃

拍照拍了很久,也該回座位了...

南璇和杏玫還在繼續聊著天呢!

從中餐坐到下午茶時間,該點些甜點來品嘗了!看看需花費30-40分鐘烘烤的烤蘋果鬆餅(320元)滋味是如何吧!

一上桌時,外型的確讓我們驚艷,有點像是法式薄餅,只是沒那麼濕潤,加上烤軟的的蘋果,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

女生間就是有那麼多話要聊,就算時間如何的流逝,我們依舊還是有話題可說,這樣悠閒的時光真幸福呀!將來等寶寶相繼出生,我們聚餐點可能都是Baby kitchen了,得要好好把握現在不受打擾的時光囉!



從同學時期認識到現在,一直到為人母,現在都是充滿了媽媽經,將來我們的聚餐想必會更熱鬧的,因為一堆寶寶的哭鬧聲,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