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專科室友聚餐又齊聚頭囉!我們訂誠品信義店的「金色三麥」來慶祝南璇的生日,最後慶生大會變成搞笑大會,氣氛大high起來,笑到漸漸忘記時間......南璇,今年的慶生聚餐,很難忘吧!

地址:北市松高路11號B1 (誠品信義店) 電話:02-87895911

金色三麥現在是夏威夷主題,所以店內充滿了熱帶島嶼風...

店內的座位區真的很大,真的很適合慶生、派對,在這裡很適合炒熱氣氛...

我們四個人先點了這幾道,等餐點上桌時,才發現份量還真是十足啊!

凱薩沙拉,這麼大盤看起來像是四人份的...都是美式料理也要點蔬菜來中合一下囉...

南璇和杏玫都有志一同的點2000c.c.啤酒桶,我呢!根本share不了多少,酒量很弱啊!

乾杯...

啤酒剛入口時很順口,但隨之接觸空氣,苦味就漸漸出來,因此喝了五口左右,我就託杏玫幫我喝光了...

酥炸椒麻雞,雖然沒啥椒麻味,但是雞腿炸的外酥內嫩,蠻好吃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海鮮食材很多,但是燉飯口感普通,沒有如預期的好吃!

大家對這道「酥炸海鮮拼盤」,最讚不絕口了,有花枝圈、炸蚵仔、炸魚,外酥內嫩,果真來美式餐廳,吃炸物最好吃...


看看這幾道多澎派啊!

現釀啤酒海鮮鍋,因為加料要加錢,而加高湯免費,但是高湯是無味的,為了讓追加湯頭時保持著味道
,我們很節省的喝湯,不吃海鮮料,喝剩一半湯頭就趕快叫服務生加湯,沒辦法!湯實在太好喝了,我們大概加了三次湯呢!

後來,林桑的加入,我們又再加點了下酒菜,酥炸薯條及烤軟骨雞腿串

這道像是地雷菜,加了七味粉的烤軟骨雞腿串,味道不是很優...

大家真的吃的很開心,也吃的很撐..

今日的慶生會變成搞笑大會,就是從林桑加入而開始的ㄛ...

生日蛋糕要感謝從杏玫從新光三越南西店買來agnes b的蛋糕,當她看到誠品信義店也有這家分店時,整個傻眼,想說,她還特地從南西店買來,呵呵!沒關係,我們都很感謝你的心意ㄛ...

用餐時,看到前一桌客人慶生時,店家會主動提供道具慶生
於是我們也想要來一起融入慶生氣氛一下,奇怪,壽星不是南璇嗎?那專屬啤酒杯造型是壽星專用的ㄛ!怎麼淪為林桑戴了呢?

看到林桑戴上,大家整個笑到不行,加上搞笑動作,實在讓我這個攝影師很難掌鏡啊!笑到手抖啊!

南璇也被林桑鼓舞,戴起那超搞笑的造型帽,甚至還扮演起雷神卡卡起來...

林桑說來個扮鬼臉、裝可愛的表情,因此,我們玩的眞開心呢!





今天的慶生真的好開心喔!南璇,生日快樂!

讓我們來替南璇唱生日快樂歌吧!PS:整個笑到不行的場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