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尋找貓餐廳的,沿著浦城街走去,沒想到貓咪還沒見到,卻被兔子給吸引住了,粉紅色、粉紫色的外牆外觀,吸引了我的目光,Tad看我在店門口拍照了許久,於是我們不約而同的踏進了這浪漫的餐廳裡.....

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第三家分店開在師大夜市,而且是五月底剛開幕的餐廳耶!我們竟然無意中走到這一家餐廳,還真是幸運呀~
【兔子兔子3】(師大夜市)
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02)2368-2338

師大夜市的美食區又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有勞Tad幫我們展示菜單內容吧~

我們因為剛剛吃了一大盤的燈籠滷味,所以就只點了Oreo奶昔以及抹茶紅豆聖代來吃,看著大家點的美式漢堡套餐,真想跟著咬一口,但是吃不下了,只好作罷...

餐點也很多選擇,以美式料理為主











我們抵達時才六點多而已,座位還很空,因此趁著甜點還沒上桌前趕緊拍餐廳的擺設~

店員還很熱心的介紹我們哪裡還可以拍照,真是熱情啊!

天啊!我們被一群兔寶寶包圍啦!

四處都可見店內擺設的巧思,我好像在尋寶般,巡視著各個角落...

連兔子檯燈也有,果真店如其名啊!



吧檯出餐區~











店內分三個用餐區間,有適合團體、也有雙人座位,甚至還有小包廂的座位區,來到這,真的氣氛很好~



不要看現在空位很多,接近七點時,店內早已高朋滿座,難怪會限制用餐1.5小時,抓緊時間拍照吧!

Oreo奶昔上桌囉~甜甜的奶昔味,對我來說有點甜,所以感覺還好...

抹茶紅豆聖代,濃郁的抹茶味,可以中和紅豆的甜味,很喜歡這道聖代的味道....

偷吃一口....

無意中發現的餐廳,也讓我在這裡享受了一段sweet的時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