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好名店城知道在哪....但從未進去過!這次我因為一家排隊小吃而進去一探究竟,果真在六點就已經看到排隊人潮,到底紅油炒手有多好吃呢?

位在頂好名店城B1的美景川味小吃,店面其實不大,容納的人數約二十人吧!因此不僅是外帶還是內用,都還是得耐心的等ㄛ!

有些人會在等候紅油炒手上桌前先拿些小菜墊墊胃,我們是因為還要去貓空,就點了紅油炒手、擔擔麵先來裹腹..

擔擔麵(50元)還灑上花生粉,蠻新奇的口味,當麵與醬汁拌勻之後,味道真是剛剛好啊!吃起來很滑口,嗯!好吃耶...

紅油炒手(50元),雖然是紅油,但是辣度不會很刺激,餛飩皮很Q,一口吃剛剛好呢!點了這兩道,吃的很心滿意足,真的很好吃,下次經過,ㄧ定要再來嚐嚐!

貓空,泡茶、看夜景是很有名的休閒活動,我們倆來貓空應該也有將近十次了吧!不是來兜風,就是來景觀餐廳坐坐,今天我們是到小木屋茶坊看夜景...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28號(貓空覽車站右轉250公尺既可到達) 電話:02-2939-0649

座位的選擇也很多樣化,吧台區、戶外區、室內區



池塘裡的青蛙叫聲此起彼落著,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牠們...


想吃主餐或是輕食皆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

桌燈是觸碰式調整亮度,讓我們對這隻小貓上下其手了不知多少次....嘻嘻!

等候餐點上桌時,來看看這眼前的夜景吧!今天的夜空還算是清晰,因此可以看到101、美麗華摩天輪清晰的輪廓..





最吸引我的是摩天輪的燈光效果,讓我的目光不禁ㄧ直停留在那...

五顏六色的樣子是不是很繽紛啊!

很難得看到如此清晰的夜景,今天的夜景好光彩奪目ㄛ...

玄米茶,來舒緩ㄧ下胃吧!

辣味羅勒香腸Pizza,窯烤出來的就是不一樣....充滿了香氣!

雖然餅皮不算很酥,但是一口吃下去可以感覺到滿滿的餡料,以及起司&羅勒的香氣,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繼續看著陽台邊的夜景,相機還是不停的拍著....

Tad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於是變成我被反偷拍.....



夜景、美食相伴,讓我們度過了很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