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星空看完夜景後,我們要去吃晚餐了,九點多才吃晚餐,這對我倆來說算是很少的經驗,晚餐我選擇來到「上cafe bar」,沒想到九點多了依然是高朋滿座,本以為有座位,但後來卻告知我們下一組訂位客人即將來到,我們只好揮別這擦身而過的餐廳,沒想到店員跑出來追著我們說:剛剛清出兩人的空位了。我們真是幸運啊!特地來這吃晚餐,沒讓我們空手而歸.....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電話:03-3565666


這裡的座位區並不多,所以客人大多是訂位後而來,我們應該算是賺到了吧!
ㄧ進入這家餐廳,我倆就對這裡的服務態度印象良好,當我們一度客滿要離開時,店員不停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到後來,追出來幫我們挪出座位,這些舉動,我們真的感覺到他們真誠對待客人的心,難怪不時可聽到客人與店員如朋友般輕鬆的對話,這在ㄧ般餐廳可是很難見著的景象ㄛ...

點餐囉!我們的晚餐才要開始....

我們倆點了一份主餐:香濃墨魚麵及一杯水果茶~

這裡的主餐有中、西式可以選擇,當然甜點、輕食類的也是很多選擇...

等上菜的期間,來拍拍周遭的佈置吧!餐廳雖然不大,沙發的座位區以及吧檯還是應有盡有...滿足大家的味蕾...

好像身處在lounge bar喔~很輕鬆、自在的環境...

相信接下來的餐點,也一定讓我們不虛此行的....

Tad點的水果茶,蔓越莓的口味,加上檸檬片的香氣有著加分的效果,嗯!好喝...

香濃墨魚麵套餐:看到這豐富的海鮮食材,口水都分泌了起來...

清炒墨魚義大利麵的滋味真不錯!橄欖油及蒜頭非常提味,讓我倆頻頻的邊吃邊點頭,實在太好吃啦!

套餐附的冬瓜湯,可別看他很清淡的感覺,連湯頭的味道都有感覺到高湯的感覺,調味的不錯..

最後享用餐後水果及飲料時間,我們是以看雜誌度過,這裡不僅可以享受美食、還可以享受悠閒,緩慢的過生活,也是難得的生活體驗.....

Tad還很貼心的拿著我關心的八卦雜誌給我看,於是,我倆看雜誌看到快十一點了,才準備起程回家,揮別這美好的美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