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北部是遊客一定會造訪的地方,但宛如郊區的關島南部,就不是人人會去到啦~

很高興有加上這個行程,因為北部就像是繁華的都市,充滿了逛街、購物商店,但是南部就不一樣了,像個世外桃源的小鄉村,雖然景點也沒很多,但是起碼遠離了塵囂~

在這裡可以看到對岸的島嶼就是可可島了,聽說以白色沙灘著名,也有水上活動設施喔!

前幾天隨處可見的海景,現在~多了山景欣賞!

遠方灰濛濛的,代表烏雲飄過之處又在下大雨了....

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這裡有二座砲台矗立在這



索萊塞要塞~來看麥哲倫發現關島的登陸點

這裡的景色宛如小歐洲般,很難想像藍天碧海的關島,也有這樣的不同景色

連教堂都很迷你,大概是這邊人口不多的關係吧!

好喜歡這邊清幽的環境喔~

碉堡~

景色是不是很美呀~



沿途又經過通往可可島的碼頭...

熊岩~看得出來像是一隻熊嗎?廳導遊說正面會看起來像松鼠,我怎麼覺得都不像啊!
由珊瑚礁自然形成一個的天然泳池~依訥拉漢天然池

湖水清澈到魚兒魚兒水中游隨處可見....





這邊的天然池是翠綠色的池水



當地居民還玩起跳水呢!

他們一家人在這裡戲水玩得很開心呢!

Cola彩繪車主發現我們在拍他,還一直對我比出"六"的手勢,跟我們示好打招呼,當地人還真熱情呢!車後方站的就是我們在當地的導遊啦!
南部觀光的行程在將近三小時的時間畫下句點,也讓我們在關島有不同的體驗,來趟不一樣的行程真的視野變得更不同...

晚餐更是吃好料的~每人約需62元美金的Hilton hotel晚宴秀BBQ,真的很值得!不僅料理好吃、服務態度很好,表演秀也是多采多姿~



沙拉吧區~生菜沙拉、海鮮、壽司

生魚片我不敢吃,所以這區就先跳過啦!但喜歡吃蝦子的Tad,可是吃的很過癮呢!

關島的水果也是進口來的,水果沒有比台灣的香甜,綠色哈密瓜是水果中最有味道的~

又是軟糊的蛋糕了,一樣so so~

西米露~因為吃太飽,所以都沒嘗試到!

蕎麥涼麵

鮭魚很嫩,很好吃耶~

還有這小龍蝦,極力推薦!肉質Q彈,很新鮮,我和Tad倆人就一直專攻這道,好好吃呦!

至於這些肋排、牛肉、雞腿等,就覺得還好!雞腿的肉質還吃起來粉粉的,咬了一口就不吃了~

當地人的主食~紅米飯

夾了一大盤,還是小龍蝦拔得頭籌,深受我倆喜愛~



有猛男走到我面前,剛開始不知道他說甚麼,原來是要編織紀念品給我們啦!

是一條魚耶!



七點表演秀開演囉!先從歌唱、舞蹈開始,越夜越熱鬧~

長達一個小時的晚宴秀,舞群輪番上陣的表演著~

火舞加上他們的服飾好有熱帶島嶼風



動靜皆宜的表演都有

和遊客也有很多的互動

我倆都已經吃撐了,幾乎都是看秀為主
敲擊這些樂器成音樂,感覺好難喔!
今晚在Hilton hotel享用的晚宴餐,是我們在關島這幾天以來,吃到最好吃的料理了,加上看秀,讓我們更認識當地的傳統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