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婷來電說想請我幫忙,原以為是民宿客滿,結果令人驚訝的是~請我參加她姪女的畢業典禮!

原來,畢業典禮當天,她的家人都要工作無法出席,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請我幫忙,沒想到我竟然晉升到家長的行列啦!出席畢業典禮的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月團康活動就訂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二天一夜之旅,萬萬沒想到酷熱的夏天果然來臨,熱到好不想動喔!氣象報告說台北市區出現38.6高溫,我們在台北縣也沒涼爽到哪裡去吧~但既然人都來了,還是得享受這裡的設施吧!

青年活動中心送泡湯或海水浴場卷二選一,我們當然是選擇海水浴場啦!老闆的媽媽還做了綠豆沙冰棒,看到這都不禁感動湧上心頭,小時候吃的冰棒,好有古早味、媽媽的味道ㄛ!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媽媽要銷假,因此提議要不要趁著放假去一趟台南探望她疼愛的姪女呢!因此,原本只有我和媽媽倆人的台南探親之行,最後連小弟、爸爸都跟著請假,變成四人同行囉!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大家都有看到「歐吉尚遊台灣」介紹圓山農場這一集,大家對它的大草坪、以及手工麵包教學嚮往不已,而我們的傳蓉也很厲害,看個電視就有辦法查出這家,因此早早在一個月前,就確定了這個月要去苗栗圓山農場踏青去了.....

地址:苗栗縣通宵鎮城南里160之1號 電話:037-783618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飯局真的好多喔!這週約好玉芳的生日聚餐,想要找找附近沒吃過的餐廳,就看到格友推薦的Thirty義式小館,它就位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因此就先給他訂位下去啦~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遭的朋友都去過平溪了,唯獨只有我,一次都沒去過,對一篇報導中拍攝菁桐站的許願竹、站長公仔畫面深深著迷著,終於,怡婷答應肯陪我去了......

前一晚,我們生日聚餐,回到宿舍都已經十一點了,而我們竟然摸到凌晨一點半才睡,深怕早上7:40的鬧鐘,叫醒不了我倆,結果在鬧鐘響鈴前,我已經逐漸甦醒,聽到的是怡婷刷牙的聲音,原來,我們擔心爬不起來根本是多餘的,就這樣梳洗完畢後,要趕搭9:11的區間車了。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為了慶祝南璇的生日,特地選擇了君品酒店用餐,因為只有我來過,剛好可以引薦她們認識這處處讓人讚嘆的用餐空間了!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不回家要去哪裡好呢?有了!去看福隆沙雕吧!秀雯一直擔心連日的豪雨會不會將沙雕打壞,結果沙雕都已經上了環保膠,除了強颱來襲之外,要不然是可以永垂不朽的,因此,就放心的出發啦~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衛生局上課,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課程內容,竟然是~鐵盒便當,公家機關為了因應環保,連外叫便當都要選擇環保材質,因此早有耳聞是吃鐵盒便當,連環保筷都自備帶去上課呢!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已久的寢室聚餐,今天因為慶祝彥如考上二技而得以相聚,只不過原訂好的"老四川麻辣鍋",因彥如今天上班較忙delay下班超過訂位時間而作罷,於是各種聚餐備案因應而生,像是公館馬辣(21:00才有位子)到泰國小館,最後.....子婷的男友建議小碧潭站附近的"抱飲抱食"成為最終拍板定案的聚餐點。

打電話訂位,結果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只有戶外座位,我們也只好認了........天啊!想要在美味的餐廳聚餐,怎麼都是訂位當道、一位難求啊........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