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下班時,一進家門對我說的一句話:走,我帶妳去挑蛋糕,本來想說農曆生日時再替妳慶祝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記國曆生日就先提前給妳過生日。


  當下聽到,好感動ㄛ!因為下週三生日時要出國,所以媽咪提前買蛋糕給我慶生,準備換衣服出門時,眼睛開始酸酸的,只好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出來喔!其實是父母的養育,我才能這麼無憂無慮的生活,反而生日的時候才是感謝她們的時候,現在變成是媽咪買蛋糕給我吃,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媽咪!我還算是個好女兒吧!妳的期望我會努力的,也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Family
meaning: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