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看夕陽,是我們今日的目的地,鄰近的情人塔引起我們的好奇,像是自由落體般的遊樂器材,但這卻是360度旋轉高空看景的好去處,因此,咱們也去嚐鮮一下囉....

福容飯店於2011/6/10開幕,看這腹地頗大的飯店,倚靠著淡水河景,真的讓人有度假的感覺~

旁邊一柱擎天的就是情人塔了,它正在緩緩上升呢!

可以看到有些區塊足下風光是透明的地板,怕高的人可別輕易嘗試啊!PS:這是在說自己嗎?嘻嘻!


票價其實不便宜,上情人塔沒有幾分鐘就下來了,但我們還是想要體驗看看~

準備升空囉!



座位區是360度環繞的座位,今天剛好是平日,所以旅客沒有很多,而透明的地板也是只有綠色座位區下才有,很明顯的看到這些區塊都全坐滿了~

在高空看夕陽是很難得的體驗,窗外的景色真的好美ㄛ!



但看向腳下的高度,又不自覺的害怕了起來~





整個情人塔旋轉至最高點後又馬上旋轉下來,會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麼快就要著陸囉!



雖然只是短暫的幾分鐘升向高空看淡水景色,但是驚喜卻是無窮耶~





藍白色的福容飯店,真的讓人想在這裡度假、賴在這裡不走耶~只是平日就要3580元起了...







漁人碼頭的暮色~

看完了淡水河景,我們該去尋找晚餐、填飽肚子了~

淡水有名的就是黑店排骨了,咱們好在在七點半前抵達,要不然只能限外帶的客人才能購買了,而且七點半就聽到工作人員說排骨沒了、飯沒了,讓不少聞香而來的食客,空腹而歸啊!



生意好到開了右岸分店呢!


每桌必點的排骨飯這是一定要的啦!

排骨飯來啦!品嘗之後,肉質是蠻嫩的,但是整體的味道沒讓人很驚豔的感覺,像是醬油醃漬的味道、沒有比較特殊的感覺!

而炸醬麵,也是如此,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滷味~
晚餐就這些也能很有飽足感了,今日的情人塔還是最讓人難忘,雖然對有懼高的我,曾經有害怕了一下,但是看到眼前的景色,就會讓人忘卻心中的恐懼....因為,美景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