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餐宴,就不是我提的主意囉!主辦者就是咱們家的秀雯啦!本來是要留到端午節放假那天咱們去吃的,玉芳嚷嚷著她都吃不到,於是我們很有效率的在隔天訂位用餐,而且還邀伊庭一起來享用公主般的晚茶,看我們這些大小姐們,最近真是越來越懂得享受囉!

在六點之前我們就抵達了餐廳,看到「準備中」的牌子,讓我們頭一批抵達的客人就好像在店外罰站般,好奇著,真的會有很多客人來用餐嗎?

終於,等到可以入座的時間了,因為早已選好餐點,因此趁沒其他客人時,趕緊來拍拍店內的擺飾吧!果真非常pink的公主風,我們本想換座位到這組沙發的,服務生這區的座位需先預定,早知道就先訂這個座位,感覺寬敞許多....

印入眼簾的這組透明椅子,原來是皇冠的造型啊!好別緻的造型椅ㄛ!




這家店還有販賣喜餅,當然價位也是頗高啦!今晚用餐的同時,發現也是有客人是來挑婚禮的喜餅的!只是當我們享用過手工的餅乾後,覺得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大家都覺得是出於包裝比較精緻而已....

這些裝飾品,看起來都好夢幻、好可愛啊!

還有迷你屋耶!讓我想到最近玩的私密小屋,每天都和秀雯商量怎麼讓經驗值提升,每天都在互相比較為什麼沒有給我金幣!嘻嘻~



各式的水晶燈也是一樣的迷人~

就在一直認真拍照的同時,身後突然傳來一句話:我再不來拍,她們就要動手吃囉!

我只好快步走回自己的座位,趕緊拍桌面的食物,讓這些流口水的大小姐們先止飢吧!

這羅宋湯,喝來挺普通的,只喝了兩口,就放著了~

歐式-3層晚茶 (17:00-20:30時段供應)價格 NT.680元(另加10%服務費)晚茶以鹹點為主,有每日例湯、綜合生菜沙拉、鮮嫩豬肋條、香辣小翅腿、核桃麵包、手工餅乾‥等。還贈送2份飲品
哇!這三層式的晚茶組合,真是看來賞心悅目啊!

每種吃起來,就覺得還好.......

柚香鮮嫩半雞主餐 (晚餐18:00-20:30時段供應)價格NT.480元/份

主餐:鮮嫩半雞(佐 清香柚子醬)、綜合生菜沙拉
前菜: 墨西哥香辣起士香脆麵包
附餐:每日例湯、每日精選蛋糕 或 手工餅乾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

這隻烤雞香味十足啊!連它的醬汁都非常入味,讓我不自覺將麵包拿來沾醬吃,真是美味極了!這頓晚餐吃下來,最好吃的就是這道了!

莎夏莊園皇室肋排餐  NT.450元/份
主餐:莎夏莊園皇室豬肋排
附餐:每日例湯、核桃麵包、每日精選蛋糕 或 手工餅乾(也可加價升等其他蛋糕)、水果優格沙拉
隨餐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可任選)


豬肋排的味道其實也不錯,只是一直被我戲稱:美珍香的豬肉干來囉!因為味道好像喔!

吃飽在閒聊之餘的我們,開始搞笑了起來,一直猛做鬼表情!玉芳還是很正經的拍照,學姐們都這麼犧牲自己的形象囉!這樣不合群ㄛ~

祝..伊庭下個月能達成她的願望,接受流病班訓練,苦讀paper.....

祝..為了醫院的評鑑勞心勞力的我們,早日能擺脫這痛苦的魔咒......

大家一起加油吧!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