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寢室聚餐,今天因為慶祝彥如考上二技而得以相聚,只不過原訂好的"老四川麻辣鍋",因彥如今天上班較忙delay下班超過訂位時間而作罷,於是各種聚餐備案因應而生,像是公館馬辣(21:00才有位子)到泰國小館,最後.....子婷的男友建議小碧潭站附近的"抱飲抱食"成為最終拍板定案的聚餐點。

打電話訂位,結果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只有戶外座位,我們也只好認了........天啊!想要在美味的餐廳聚餐,怎麼都是訂位當道、一位難求啊........

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了,彥如她有吃過這家,但奇怪,怎麼路越走越偏離啊!於是開口問了一句:妳知道怎麼走嗎?彥如回答:不知道。奇怪,不是有吃過?結果......她吃的是暴飲暴食燒烤店。Oh !my god!妳是來亂的喔~

於是,就由我來帶領大家步入正軌,走到"抱飲抱食"去用餐吧!

夜間在戶外區用餐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menu上的字需要調整位置、光線才能看得清楚,加上只有我吃過這家,因此就要努力的解釋哪些餐點可以選擇,我想其他桌的客人一定會覺得我們很吵吧!連子婷自己都覺得我們這桌好像是來亂的喔~哈哈~

大家不約而同的羨慕起"室內""通風而明亮"的用餐空間ㄛ....

嘰哩呱啦的討論菜單起碼有十分鐘之久,終於完成點菜,可以享用晚餐囉!

凱薩沙拉,280元。這是我最喜歡的沙拉了,它的沙拉醬汁好香喔!加上酥脆的麵包丁,讓平時不喜歡吃"草"的我,都非常喜歡吃呢!

來"抱飲抱食"這家餐廳,就是要相約三五好友來共食,才會體驗的到其中的樂趣,因為餐盤都超"大"的。

加15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享用,這是她們加點的套餐:今日濃湯-南瓜濃湯。

服務生告訴我們現在室內座位有空位,問我們要不要移到室內用餐,我們當然說好囉!摸黑用餐根本看不清楚自己吃到甚麼,我們終於可以重見光明囉!

這才對嘛!終於可以看清這些食物的模樣,突然很感恩能在室內用餐的環境....

枯等了好幾分鐘,終於盼到我們的"家庭綜合大拼盤(1090元)"上桌囉!

懷念的德國豬腳、香腸,我來囉!你們還是一樣的深得我心啊~好好吃喔!

各位看倌們,妳們今日用餐還滿意嗎?還好沒有再點豬排大拼盤,要不然我們可能會吃撐著回家吧!

沒想到我們一聊就是將近十點了,自從彥如搬出去住後,宿舍裡總是只有我和子婷作伴,今日的聚餐,終於讓我們寢室恢復了活力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