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民宿瀏覽了很久,最後喜歡上南洋風情、擁有大片落地窗的「水畔星墅」,巧的是....它也是「下一站幸福」的拍攝地ㄛ!劇中人物-任光晞的家~

想給Tad一個驚喜,訂好民宿房間後,遲遲不肯說出今日的落腳處,直到要來check in時,才公佈答案,讓我們來看看這間具有現代感以及南洋風的民宿,又有什麼吸引人的魔力呢!
水畔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訂房專線0925-959607
價格不算便宜的房間,竟也能假日期間客滿,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推開大門進入室內,右手邊是大廳的部份,空間寬敞、明亮,各種南洋風情的座椅,讓人感覺好放鬆ㄛ!



每種單椅都想坐坐看~

左手邊則是廚房及餐桌區,待會我們享用下午茶的地點就是在這啦!

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吧檯,這裡應該也適合辦party吧!

一樓還有公用廁所,連鏡子都採用威尼斯鏡,很氣派的感覺!

廁所裡也用類似雕花的鋁片裝飾,藉由光線的透視,呈現出立體感~

抬頭一看,青蛙國王的吊飾也很可愛~

窗外的象神,讓我彷彿有如置身於泰國的假象~

我們住的是3樓豪華雙人房,一踏進房間,就感覺到空間的寬廣,電視也可以360度旋轉耶~

窗戶都是落地窗的方式,因此光線充足,看到窗外的田野也會讓人有渡假、放鬆的感覺!

位在冬山鄉中,附近的鄉間小路、田野風景,一覽無遺!

而浴室部份有浴缸以及淋浴的空間,每個區域都有隔間分開~

沐浴用品採用BVLGARI沐浴組~





陽台也有藤椅,只可惜今天雲層太厚,無法在這看到流星雨~

某人的怪表情特多,都快收集成冊囉!

這張就乖順許多囉!


牆上的裝飾鏡,讓視覺有延伸感~

將我倆都入鏡囉!

Tad,生日快樂呀~

下樓準備享用下午茶時,發現二樓還有一個視聽室的空間,真是享受啊!



Tad還特地挑選這部片送我,還真是感動啊!

從視聽室望下一樓大廳的模樣~

主人養了一隻狗,Tad見到動物,童心四起,跟牠大玩了起來,玩到滿身是汗呢!

只不過,你們倆之間的玩法似乎有點粗暴呢!

人家是"羊入虎口",你們是"手入犬口"吧!這似乎是大型犬的玩法吧!讓我在旁邊看的心驚驚~嘻嘻!




連進到室內,還是黏在一起,哈哈!



你也未免太有寵物緣了吧!

這算是"哥倆好"嗎?

下午茶融入當地特色~奶凍捲,薄片餅乾也很香ㄛ!


享用完下午茶後,在民宿外散散步吧!



雞蛋花辦灑落地面的樣子也很美~

午後在這裡悠閒的躺著,也是一大享受吧!只可惜天空不作美,開始飄起了雨滴~

往大廳內移動~


峇里島風格的藤椅~

好逗趣的表情啊!

在這裡,真的讓人想"賴著不走"耶~



這組單椅兩旁的吉祥物看起來也很特別耶~

在民宿裡待到快七點,我們要出門吃晚餐囉!

隨意看到的威尼斯餐廳,店內的人氣不錯,來品嘗看看義大利麵的滋味如何吧!

咖哩雞飯,偏日式甜咖哩的味道,蠻好吃的!

手工蝦麵,有著青醬的滋味,蠻特別的!接下來就是要回民宿吃生日蛋糕囉~

今年是第一年幫Tad過生日,希望我這些安排會讓Tad有個開心、難忘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因我們的小窩殼確定了,而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將來還要一起共同努力ㄛ!

make a wish~

我還準備了親手作的禮物喔!

surprise~

噹噹噹~屬於我倆的相片櫥窗!

不要感動到掉淚ㄛ!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