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臨時到宜蘭了,當天早上就趕緊訂好民宿,晚上跟房仲看完房子後就往宜蘭出發了~

由於昨天比較晚抵達民宿,早上約九點半才出來吃早餐,退宿後心中其實也漫無目的,本來Tad想帶我去看海浪的,後來想到一家好吃的麵店要帶我吃,卻又因為沒開,又撲了個空,只好隨處開,最後到一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入內用餐,特別的是....店員拿著玫瑰花束說:情人節快樂!讓我驚喜了一下,沒想到在七夕情人節這天,店家還有送玫瑰花的貼心舉動,讓這今天的午餐別有不同的意義!

這間店菜單只有五種選擇,烏龍麵或是定食套餐,因此我們點了炸蝦烏龍麵及雞腿定食套餐,味道其實都還OK,只是沒有多大的驚喜,但是吃完了還是會有飽足感的喔!

烏龍麵條的口感Q的,配上鮮甜的湯頭還不錯!

開車行經羅東運動公園、三星鄉,我們該不會要開車半日遊之旅吧!後來Tad依著他腦海中的印象,覺得雙連埤的湖泊很美,可以去看看,因此我們設定好GPS出發去囉!

沿著爬坡的山路,之後進入蜿蜒小徑就可以看到雙連埤保護區,只是這保護區也未免太原始了,湖泊旁雜草叢生,就算下車也因為雜草的高度遮住視野,而讓我們開車繞了一圈還找不到停車點....於是,再重繞一圈....

最後只好在民宅前停車,自己尋找小路走向湖泊了~

幾乎一半的山圍繞著湖泊,也因為這裡是生態保護區,維持著原本的樣貌,更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洗禮,我們要回程時還看到新人在山林區拍婚紗照呢!也是很不錯的拍照景點喔!

野夫炊煙的餐廳就在湖泊旁,待會來去喝下午茶吧!

翠綠的山巒及湖泊印入眼簾~

這就是大自然啊!

宜蘭果真是好山好水的地方呢!



很喜歡這一片田園的景色,三星蔥及青菜田,這在一般都市可是見不到的呢!

全湖泊的景色只有我倆共享,因此也拍的不亦樂乎!









Tad最後還故意側身不讓我拍他的臉呢!開始調皮起來了....


觀賞完雙連埤的景色後,我們往附近的野夫炊煙享受下午茶了~店家幾乎都是用木頭的建材,跟這裡的自然環境相呼應....
宜蘭縣員山鄉雙埤路21號之8 21號之8 / 03-922-8966



低消100元起,反正中餐已經吃飽的我們,剛好點個下午茶來消暑一下吧!

坐在cafe bar,一點也不感覺悶熱,徐徐的涼風從木窗中吹拂過來,真的很涼爽,看向窗外的樹林區時有彷彿置身於森林中的假象~









咖啡、冰可可、濃奶起士蛋糕上桌囉!咖啡不會苦澀,喝起來很順口,而可可也不會有甜膩感!



起士蛋糕呢!則味道非常濃郁,讓我們覺得今日的下午茶有享用到美味的餐點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戶外的吊床了!眼睛直盯著它很久,看到沒人躺了,趕緊卡位去~




只是我一坐上吊床,人往後倒,光靠一己之力無法離開吊床,得要靠Tad把我拉起來,還真糗呢!



不過,躺在這吊床上,吹著微風還真舒服呢!舒服到Tad在這裡午睡了起來~

在野夫炊煙裡,時間彷彿靜止了起來,因為我倆在這裡真的很放鬆也很自在,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匆忙,大家也來這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