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玩樂攤同事來民宿包棟,在大家抵達之前,我和Tad就先隨處晃晃吧!剛好他的同學要來宜蘭浮潛,我們就前往蘇澳與他們會合一起吃午餐,開始無目的地之旅.....

我們倆不擅長水上活動,因此跟他們聊聊天、聚會之後,我們就揮別他們四處晃晃去了,因為天氣太酷熱,我們往砲台山去避暑去~
在一處遮陽的地方停車,吹著海風,這時才開始恢復活蹦亂跳的我,要不然我都快被曬暈了...

砲台山看過去的蘇澳港,真的很漂亮!晴天將海面的湛藍表現的一覽無遺!



這裡停靠的魚船似乎不多,應該都出海捕魚去了吧!

往另一邊看去,卻是山景,待在這看風景,心胸不禁開闊了起來~

這是火車的集散地嗎?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真的很適合來出遊耶!



下一站,又是去哪呢?

我們到怡婷家附近的海灘,這裡我來過幾次,幾乎都是傍晚前來,在四點多還是陽光普照時抵達,這還真是頭一次呢!
對岸就是龜山島囉~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麗的景色...

小螃蟹也在我們腳下穿梭著~

我們倆玩起影子遊戲~



Tad已經開始到處遊走囉~





踩著冰涼的海水好舒服喔~



還在沙灘上作畫,沒想到海浪一過來,字跡就被沖模糊了,只好重寫一個...

我倆的到此一遊~



同事也都陸續抵達美麗蓮夢露民宿了,我們也要結束海邊玩水之旅,準備起程回民宿了,往天空看去,陽光投射下來的樣子真的很震撼,這是俗稱的耶穌光嗎?

黃昏時的夕陽真的很美~

走在鄉野間,這是難得的清閒及享受啊!

太陽逐漸下山囉~

睡蓮似乎不受落日的影響,還繼續綻放著呢!

因為拍照才發現民宿後方養的鵝,被牠們的叫聲給吸引了過去~

而我們這一大群人,也正如火如荼的準備起晚餐,廚房組及烤肉組,各自開動,準備很多好料來給大家享用囉~

桶仔雞烤好了!大家來吃烤雞囉~

在庭院裡將桌子、椅子併排著,真的有露天野餐的感覺,好豐盛、又隨性的睌餐!三十幾人份的晚餐,也多虧這些大廚才能讓我們吃的這麼滿足~

啤酒蝦!

炸甜不辣!

蛤蠣湯~


這些食材當然還是吃不完啦!
晚上,回怡婷家睡之前,Tad看今夜的星空很美,
我去海邊看星星果真沒有月亮時的星空最美,像是滿天星一樣的閃閃發亮著,我們還剛好看到流星劃過天際,剛開始還不確定,直到我倆同時看到,證實不是眼花,而是真的流星劃過~
今晚總共看到了三顆流星,雖然不知許的願是否會實現,但眼前的這片星空與流星的畫面會深烙在腦海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