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到電視上的介紹,一家推崇『頂級』與『天然』的食材來製作冰淇淋,讓我們看的好心動啊!當下決定在享用完父親節大餐後,到尖石鄉尋覓這隱居山林中的高級冰淇淋~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店

 IMG_7181.JPG

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24icecream/info

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4鄰北角24號

03 584 1235

IMG_7174.JPG

看到網路上說想吃這法式冰淇淋得走過北角吊橋才行,結果我們一行人就想說應該有路直接通到冰淇淋店吧!要不然怎麼運送材料呢?秉著這樣的信念,讓我們開往北角吊橋對岸的路,道路越來越窄、加上之前颱風造成路面的顛頗讓我們一路懷疑會找到店家嗎?結果還真的被我們開到了耶!咱們就直接在店家附近停了車,而不像其他遊客是得經過走到吊橋的另一端才吃的到,我們也還真是堅持啊!

IMG_7178.JPG

果真店家就開在北角吊橋旁~

IMG_7180.JPG

白色主體建築,感覺明亮、清新,還有小庭園的感覺也很不錯,很難想像週邊都是山的此處也有一家冰淇淋店啊!

 IMG_7183.JPG

看到"開幕期間第二球半價",這還真是意外的驚喜啊!從不知道這是一家剛開幕的店,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特價耶!咱們真是幸運啊!一球80元的冰淇淋,第二球半價,讓我們可以節省荷包不少~

IMG_7185.JPG

店家設有三種座位區,這應該叫吧檯區了吧!邊吃冰淇淋可以遠眺吊橋與內灣溪流的景致

IMG_7237.JPG

設置Menu架,可以讓遊客先瀏覽一下有哪些冰品

IMG_7236.JPG

販售的櫃檯很簡潔,看著牆上掛著的販售商品介紹,也很一目了然的可以很快的點好冰淇淋的口味,因為將打上"推薦"字樣的口味全都點了,就可以吃到招牌口味啦!

IMG_7240.JPG

此時也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喔!藉由試吃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再購買,真是太貼心囉!

IMG_7218.JPG

咱們點好了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店家也很貼心的怕冰淇淋融化,提醒我們可以先取走兩球冰淇淋,另外兩球稍後再來取用即可~

IMG_7215.JPG

趕緊來享用吧!

IMG_7201.JPG

 

IMG_7205.JPG

P125巧克力:精選法國巧克力第一品牌Valrhona P125超濃縮巧克力,可可風味增加125%。

果真一入口,就像在吃巧克力一樣,濃郁的在嘴內化開~

IMG_7211.JPG

個人偏好酸甜口味,因此這"綜合莓果"口味的冰淇淋較P125巧克力深受我喜愛呢!

IMG_7225.JPG

霓霓看著我們一口接一口應該心裡也很想吃吧!

IMG_7229.JPG

結果外婆先破功,餵食霓霓享用,果真她愛吃的哩!不敢讓她吃多,我在旁一直提醒著這些大人們克制點,呵呵!

IMG_7238.JPG

連路過的遊客看到霓霓的吃相,還說: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我們這算是活廣告嗎?

IMG_7234.JPG

IMG_7243.JPG

另外兩種口味來囉~分別是芒果百香雪貝、香蕉白巧克力,這兩種口味一拿到他們面前就馬上被嗑掉了,都來不及拍冰淇淋的樣子呢!

IMG_7246.JPG

香蕉白巧克力我覺得較甜,但是香蕉味也很濃郁;芒果百香雪貝,家人則是覺得有濃郁的百香果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很好吃~

IMG_7248.JPG

霓霓吃的很滿足喔!

IMG_7257.JPG

咱們一起品嘗完四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後,肚子有再度飽足了起來,這裡還有水池及草坪區,還可以看到烏龜、兔子等小動物呢!

IMG_7191.JPG

 IMG_7252.JPG 

好雪白的兔子喔!毛色很漂亮,這應該是鎮店之兔喔!

IMG_7260.JPG

霓霓看著這隻兔子端詳了許久......

IMG_7262.JPG

最後想伸手去觸摸,我有讓她摸到小兔子一下下,她摸到毛茸茸的觸感後手馬上伸回,但隨即又馬上想要再觸摸牠,可能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小動物吧!

IMG_7264.JPG

IMG_7268.JPG

舅舅也抱著霓霓走一段的橋面,往下看時,霓霓也不害怕,看來膽子變大囉~呵呵  

臨時起意的冰淇淋之旅,吃得好滿足啊!在山區裡能有這樣特別的小店佇立,讓內灣老街注入不同的活力呢!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