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放假,提議帶我去看蓮花、向日葵,有司機帶我出去遊玩有甚麼不好呢!於是我倆騎著噗噗從新竹往向陽農場出發,夠猛吧!
一路上大太陽,約四十分鐘的車程抵達,還好沒被曬暈!2011桃園蓮花季現在正盛大開幕,周末假期人潮開始湧現,原來我們也是朝聖者之一啊!

蓮花田的範圍其實蠻大的,但是觀賞蓮花最佳的時機是清晨時候,我們在中午過後抵達,蓮花多為閉合狀態,因此想要看到綻開時含著露珠的模樣得趁早喔!

果真數大便是美~



弟弟昨天就有帶媽媽來過,因此拍了幾張照後就顯得興趣缺缺了~

蓮子應該就在其中吧!

或許靠近桃園機場的關係!不時看到飛機劃空而過~





好不容易拍到綻放的蓮花~


粉紅色的蓮花更為顯眼呢!





謝謝小弟帶我出遊喔~

結束了看蓮花的行程後,咱們去向陽農場看向日葵囉!下午兩點多天氣逐漸漸陰陰的,得趕在下雨前將這邊走遍遍囉!

向陽農場內標示著各種品種的向日葵,靠近走道的花朵都被民眾採花買走了,越到後面才逐漸感覺到朵朵迎向陽光的花兒豐富了起來~

最喜歡拍這些盜蜜者了!







向日葵花海還真美啊!



想要拍出意境,但對焦還是對的不夠好~

一直卡位等拍這LOVE字樣許久,結果這名叫apple的小妹妹也跟著我們一起入鏡喔!她好可愛啊!

天空逐漸下起雨滴,我們也趕緊離開這了~

穿起雨衣,沿路開始雨勢更為強烈,但我們還沒要回家喔!下一個目的地是~永安漁港

滂沱大雨的雨勢,讓我們在永安漁港也逗留了不少時間~

漁港室內分為三區,第一區是生鮮區,會有漁貨拍賣、生魚片販賣,因此可以看到很多民眾在騎樓下圍著吃起生魚片的模樣;



第二區是熟食區,任何海鮮類的熟食都在這販賣,油炸類'、鮪魚香腸、蚵嗲應有盡有;第三區則是海鮮餐廳,民眾選購好要買的魚後,請店家料理,這樣又是豐盛的晚餐了~


在這區,弟弟也很海派的買了很多,帶回家跟家人共享呢!



回到家,等著大弟回來,我們要一起替媽媽慶生,大弟已經訂好竹北的餐廳,咱們也準備出發吧!







鶴頂紅是間火鍋店,竹北的餐廳林立,也很少來這邊用餐!來嚐嚐看味道如何吧!重點是帶著媽咪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真好~



有Haagen-Dazs冰淇淋耶~今天為了孝敬老媽,我們買蛋糕之外還特地買了一小杯這個品牌的冰淇淋,沒想到晚餐就吃到它了!

小菜~

點了鴛鴦麻辣鍋,另一個湯頭則是選擇皮蛋香菜鍋,喝起來蠻像貢丸湯的湯頭味呢!蠻好喝的~




食材都蠻新鮮的,感覺吃起來很精緻!



回到家端出蛋糕要唱生日快樂歌時,媽媽說不用,這時候大弟跟著幫腔說,那就改說話好了,於是搭著我的肩膀,跟媽媽說起感性的話來,讓我不禁邊聽邊跟著掉淚,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現在我們都長大了,也快各自有各自的歸宿,往自己的幸福邁進著,媽媽也不用再操心我們,也要跟爸爸過自己的幸福生活喔!
媽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