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春節限定,這個吸引力真夠大啊!
初一到初五:開放"慶典區"入園、"親親我的家"開放非情人入內用餐。

這對於曾經來過一次的我,有了新的地點可以進去參觀,當然也要去見識見識一下囉!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之22號  電 話:(04)22398900

今天是年初五,因此還是滿滿的遊客出現在園區中,連親親我的家也要現場劃位預約兩個小時才能吃到,還好,我們倆已經剛吃過早餐,為了一睹餐廳的環境,就耐心等待啦!

首先先到森林音樂屋,這裡可以DIY製作音樂盒
ㄛ!





選擇自己喜歡的配件,就可以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音樂盒了~



chochoco在心之芳庭也有開分店耶!有別於市區門市豪華的風格,這裡可是非常的鄉村風呢!像是在小木屋中尋寶般~



像不像身處在森林中啊!還有小鳥相伴呢!

還有可愛的小雞~

連鏡子也有smile的圖案,真可愛!

拍照歸拍照,店內的主打商品~巧克力,當然也要來光顧一下囉!

心之芳庭的佈置以婚禮為出發點,所以除了慶典區有教堂、宴會廳外,當然各區的商店充斥著LOVE的禮品也不少~

看到這些婚禮小熊,難怪會稱作幸福角落~



很浪漫的佈置~





這區則是以販賣手工香皂、芳香產品為主,一進入店內就可以聞到芳香四溢的花香味~

尤其是檸檬香味的香皂,一搓揉起泡後,散發出檸檬的清香,很好聞ㄛ!





與薰衣草森林相同老闆的心之芳庭,薰衣草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盛開的玫瑰~



小南法餐廳,一樣也是需要預約ㄛ!

進入慶典區前,發現了一台雪白的鋼琴,雖然只是模型,但坐在其中,人都不自覺優雅起來
了~

許諾禮堂~

教堂使用大片透明玻璃材質,讓光線穿透,加上白色帶來清爽、簡約的感受,讓一對對的新人在這裡接受眾人的祝福~



這區就是宴會廳啦!適逢春節期間還在戶外設置露天吧台,感覺好像在辦party一樣,來杯香檳吧!




看到銀球中反射的我們嗎?

終於接到親親我的家餐廳來電了,接近下午兩點,才輪到我們入內享用午餐....這一餐真是得來不易啊!

餐廳以日式雜貨風格進行佈置~充滿鄉村風

既然稱之為"親親我的家",當然
是以家為主題進行佈置,一樓有客廳區、沙發,二樓則有寢居、衛浴區,讓你有如在家般的輕鬆自在~

很隨興的感覺吧!

肚子餓了,趕快開始享用中餐了!我們合點一個義大麵套餐來吃,這是奶油濃湯,要趁熱吃會更好吃!

肉醬義大利麵,味道不是很重,酸甜味道的層次不是很明顯...

巧克力蛋糕,好好吃啊!巧克力入口即化,像是在吃冰淇淋一樣,苦甜的味道,真的很對味!

玫瑰優格冰茶,酸甜的味道很好喝耶~





享用了美味的午餐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參觀我們的家啦!這是我們的客廳~



我們的臥房~

我們的衛浴~



從二樓陽台眺望整個心之芳庭園區~

才發現.....人還真多!

連用餐都要排隊~很誇張吧!



連續兩年春節期間來到心之芳庭.....
第一次是將近傍晚時分抵達;
第二次,雖然提早抵達,但是人山人海的人潮.....
兩次經驗,一樣是超難拍照的....
不過,我們照樣能玩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