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問起:我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我回答:因為我香港朋友介紹的,所以特地從台北過來,拍回去給MICKY看....
因此來到了Alice的夢遊仙境~兔子洞Rabbit Hole甜點工作室
我和米蟲先來為MICKY探路囉~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近柳川西路)
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四:11:00 - 20:00 ,週五 - 週六:11:00 - 21:00 ,週日:11:00 - 20:00


粉紅及粉藍色的外觀,讓人視覺上感到很舒服,加上那可愛的兔子模樣,更是讓人直呼可愛耶!



一樓的甜點櫃有幾種蛋糕可供選擇,我們選了黑森林、核桃巧克力兩種蛋糕....



不知道Scone的味道又是如何呢?買回去當伴手禮吧!

老闆開始幫我們打包,我要外帶的Scone還有長條蛋糕...



連名片也都是很夢幻的圖案設計呢!

這隻兔子瓷偶還真是可愛呢!

我們選擇到二樓用餐區享受甜點~沿路發現了不少驚奇的地方。像是這幾個燈具竟然是用卡帶做成的,燈光從卡帶孔投射出來,好有創意ㄛ!

老闆看我帶單眼,以為我要拍食記的那種部落客吧!但是,這隻單眼相機才剛弟弟借來用第三次而已,有些功能還不熟悉,還得再磨練才行,加油!

還有紅心衛兵的玩偶耶!跟後面的紅心皇后的海報真是相得益彰啊!





咱們抵達了二樓的用餐區,屋頂的部慢讓整個空間柔和、浪漫了許多..



咱們甜點上桌囉!黑森林蛋糕的口感是慕斯類的,比較鬆軟;而核桃巧克力的口感比較扎實,兩者吃起來都很好吃,也不會太甜喔!飲料則是選擇香檳玫瑰、櫻桃果樹,充滿了花香、果香氣,我覺得很好喝、順口,這應該是我吃甜點以來,喝飲料喝最多的一次了~

到了晚上六點,我們成為了全店的最後一組客人,看看這二樓的空間全被我們擁有了呢!

開始隨處拍照起來~



連結帳時,也要來個大合照一番~

老闆正在二樓望著我們呢!心想我們兩個還真會拍呢!從裡拍到外.....嘻嘻!
位在香港的朋友們,我和米蟲隨時候駕帶妳們來這夢幻的甜點店ㄛ~
晚餐,我們要往逢甲夜市出發~結束這多采多姿的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