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Di Mare餐廳,老闆是克羅埃西亞人,吸引我們前來就是這個原因了,今年的出國之行,從義大利、荷蘭到最後拍板定案的克羅埃西亞,真的讓我們傷神了很久,最後被十六湖國家公園的美景給吸引而決定往這個國度前進...


在做出國功課之前,先來嚐嚐克羅埃西亞的料理美不美味囉!
克羅埃西亞的料理跟義大利料理差不多,不外乎義大利麵、燉飯,不知道是不是只相鄰一片海洋的關係呢!

主廚商業午餐只有兩種可以選擇,我們倆一個人選擇義大利麵、另一個人則是選擇奶油燉飯~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醬汁味道比心之芳庭的更有味道些,酸甜的醬汁很可口,而且是貝殼麵煮成,有別於一般吃的長條義大利麵~

我的奶油燉飯,香料味很香,剛開始入口時會覺得很好吃,米粒也很Q,只是因為奶醬的關係,吃到最後,就會覺得有點膩!

終於看到老闆出現了,抱著熟睡中的女兒來餐廳視察,本想看看有沒有機會討教去克羅埃西亞遊玩的問題,但是聽到非英文的口音,就讓我望之卻步了,根本不敢開口!老闆會講中文,那就更好囉!

克羅埃西亞,自助的旅遊資料很少,希望我們能完成此次的壯舉啊!怡婷說,我們如果完成自助,說不定自己都能出一本旅遊書呢!嘻嘻!

Stella Di Mare餐廳
電話:04-23268185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Chochoco是一家我們很喜歡的巧克力專賣店,之前也來台中光顧好幾次,這次,我們還是選擇到這家買伴手禮~

大部分的商品都吃過了,像是生巧克力、爆漿巧克力、巧克力布朗尼等,都是人氣商品~









這次剛好適逢情人節,店家出了限定的生巧克力蛋糕,聽店員解說從冷凍是拿出來品嘗時,會有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的口感,衝著這特殊的口感就買下它了,回到辦公室跟同事分享時,果真蛋糕很綿密,巧克力入口即化、苦甜的味道,真的很好吃耶~

期待下次嘗鮮Chochoco的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