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夢想館,我們等待我們的夢想起航~
我們拿到的預約卷是19:31分場次,提前10分鐘排隊聆聽解說,提醒我們入場時,會經歷的一些互動體驗,進入夢想館後會停留40分鐘~1小時,工作人員還跟我們說因應12/24、12/25這兩天是聖誕節的關係,最後我們拿到的夢想小卡,是有加上聖誕的字樣,叫我們要好好的尋找一下....聽到這,我們就好興奮啊!因為...獨一無二!

夢想館裡沒有真花,全都是科技花,一路讓你感受到科技帶來的新奇,入場後,先觀賞的是夢想之花的表演,這朵寬達六米的巨型機械花,一層一層綻放,從清晨到夜晚,隨著一整天不同的時間氣候,就有不同的光影變化。

數百片樹葉形狀的紙喇叭將模擬自然界動物、植物與環境的聲音,營造一種夢幻的音場感受。
 




我們的夢想開始綻放~


領取一顆屬於自己的種子,從五種主題(感情、心靈、事業、健康、家庭)中選擇你想體驗的「夢想手環」,我選的是心靈、米蟲選擇的是事業。



進入『多樣』的繽紛花園,直立式銀幕上都是台灣特有植物,特殊的3D裸視立體花朵讓你不需要戴3D眼鏡就可以有立體的感受。

站在綠色光圈點,揮揮手,發現螢幕前的植物都開花了,好神奇喔!

除了視覺上的驚奇,在愛作夢的夢想館,讓大家的夢想也能發光發亮ㄛ~

將手環放置在機器上,手掌向上,讓能量進入你的身體,掌心會出現「芽比」的圖案。

走在感應地板上,背板上的影子就從人型變成蝴蝶蛹~吸收能量後,準備化身成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和雄蕊通道中。

將兩手放在雄蕊上拍打,它會發出點點螢光,表示你幫忙傳送的花粉,綠色的光好向螢火蟲在飛喔!我和米蟲玩的不亦樂乎!


和花粉寶寶互動中~

和大家一起同心協力,花房的胚珠將會點亮,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

這時每個人的夢想之花變換成不同的花朵~

  

360度的生態劇場,看到雲海、森林的變幻,出現一棵樹後,會有一個光圈點,手放在光圈上,小樹就會慢慢茁壯,變成一棵翠綠的大樹。

最後的畫面最讓我們驚呼,出現了摩天輪、101、中正紀念堂等台北有名的景點後,隨之而來的是煙火、聖誕樹,立體環繞的效果好震撼啊!好像在跨年一樣,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真的很開心!


這些聲光花朵隨著音樂開開合合,夢想即將實現~


將我們的夢想手環再次感應,將夢想花朵的訊息傳遞出去~


最後一關,就是領取我們的夢想小卡啦!我和米蟲的夢想之花誕生啦!夢想館的互動體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希望我倆的夢想都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