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采臻的要求,這是我的花博之旅-part 2~
只不過這次出發排夢想館的時間竟然是7:30,我們抵達圓山站時,采臻聽我上次排隊的經驗被嚇到,一路用跑的過去,天冷都四肢僵硬了,還深怕我跑一跑腳會不會拐到呢!


沒想到八點半,排隊人潮卻是聖誕節近八點時抵達的一半,假日跟平日未免也差太多了吧!這次還拿到17:18場次的預約卷,比上次的19:31分,整整早了2小時,果真,
逛花博.....還是平日來較好!

一遇下雨天就停止開放的青青步道,還好今天沒有下雨,讓我們有機會上去一睹登高的視野...

這就是天使生活館、未來館的中庭,果真從上往下看的視野大不同耶!

雖然不能俯瞰整個園區,但是能踏上高處,看到四周綠油油的草坪,也是不同的感受!

花精靈齊聚頭~

每到圓山區,必被這大片的地景花海給吸引,我們走進裡面逛逛吧~





不同品種的聖誕紅~





準備往流行館前進囉!





下一站,我們前往流行館,想像自己在船艙內,即將夢想起航~



連解說員也身穿艦艇般的服裝,彷彿置身於船艙內..

這裡的展覽品,像是花與衣服做結合,利用很多素材製成衣服,看到這小時候玩的芭比娃娃,彷彿掉進童年回憶...那個為了得到芭比娃娃獎品,努力考100分的自己...





接下來,要我們憑直覺挑一種花,就可以拿到夢想花卡,心繫要把芭比娃娃給拍好,就直覺的叫采臻幫我拿薰衣草的花卡,看到花卡內容......第一句,就好準ㄛ!

你是一個夢幻的人.....
真的很準,從被說只有10歲智商的我、以及有時會有不切實際的願望這些的我,無論是否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都希望總有一天能夠擁有....





在這一區,我跟采臻玩的最開心了,因為有好多鏡子啊!我們很容易的就可以拍合照了,利用寶特瓶的穿透性,讓光線投進來,整個空間色調柔和了許多..



反射的自己...



彩繪寶特瓶的藝術~




位在流行館的旁邊,還有西安庭園....




九重葛的花色,真的好繽紛啊!

要走進花博,才能發現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