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離市區還有一大段距離,剛好附近有間Market village,就在這搞定我們的午晚餐吧!



從我們飯店走出來的小路是這模樣的,難怪沒有仔細看路邊招牌時,就很容易錯過.


附近民宅的裝飾...



這裡的mall還不算很大,但是應有竟有,連餐廳,想吃中式、日式料理也有很多選擇..



這個炸洋芋片,台灣的夜市也看得到耶!



最後我們在一家餐廳坐了下來,點了2碗餛飩麵(110THB),不知道為什麼?泰國的湯麵總是不合我的胃口,麵條或是佐料總是煮太爛,吃起來還真不習慣...

逛了一圈後,又是幾小時以後了...我們在雙聖冰淇淋店稍作休息,雙聖冰淇淋,在泰國可是高人氣的呢!到哪都可以看到客人很多,看來很受歡迎呢!

杯面的塗鴉也很特別呢!

我們點了巧克力、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共154THB)

看起來都好可口啊!



而我選的巧克力口味,剛開始吃上層的香草巧克力還會覺得偏甜,但是下層的純巧克力,就真的很好吃了!還有帶點巧克力磚在裡頭的口感,好好吃啊!



天黑了,在附近買了一些食物當晚餐後,附近也沒啥可以逛的(連怡婷想要吃的沙爹都沒有),我們就繼續徒步走回去,這裡有一匹小馬耶!我像是見到同胞般的開心...

而怡婷卻是直直往前走,因為找不到沙嗲可吃,鬱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