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心中首選如Villa度假村般的DHEVAN DARA RESORT & SPA,因為離華欣市區非常遙遠而作罷,因此我們在華欣的第一天選擇了離市區近一點的The Sea Cret Hotel入住....

在華欣市區下車後,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飯店(因為沒殺價,Taxi車資150THB),但飯店可不是位在路邊ㄛ!我們繞了一圈後,終於看到飯店的招牌,轉進巷子裡後才看到這令人驚呼連連的飯店。怡婷說這就是我喜歡的style,當然啦!是我下的決定嘛~

飯店的大廳,水晶燈、珠簾、貝殼簾;白色、粉紅、粉紫色交織的設計,讓我一直不想離開這個空間..


在這邊完成check in後,就可以抵達房間囉!一晚NT4054元,這是我們在泰國八天九夜以來,花費最高的住宿費了,來到華欣,怎能不小放縱一下呢!華欣因為有海灘,所以每家飯店幾乎都有游泳池的設置,當然每晚上萬元住房費的飯店也比比皆是ㄛ...
我們訂房是在agoda網路上訂的,它的好處是中文網頁,還可以看到其他旅客的評價,可以當作選擇的參考!

The Sea Cret Hotel
1
/9 Soi huahin 75/2 T. Nongkhae A.Huahin Prachuabkirikhan
agoda訂房網址:http://www.agoda.com.hk/asia/thailand/hua_hin_cha_am/the_sea_cret_hua_hin_hotel.html

我們的房間到了...


連門房鑰匙也很可愛喔!讓我不禁在隔天華欣夜市看到同款娃娃時也buy下去了...


進入房內,空間真的很寬廣,當初因為怡婷想要住pool room,所以我們選擇多一千多THB的房型,果真沒讓我們失望耶!


房間的拉門推開,就可以直通游泳池畔囉!

咱們的衛浴間...

冰箱內的迎賓水果忘了吃...




鏡面的反射可以讓空間顯得更寬廣...


床頭邊還有另一個可愛的娃娃耶...


把它改放我的PSP呢!Micky、Suki、Chun、米蟲將與我同遊華欣~

這張床超大的,也因此讓怡婷在這晚享受了睡12小時的幸福,真是泰會睡了...



這就是我們房間通往游泳池的門,在這裡,讓人不想渡假、放鬆的感覺也難...


今天似乎很少住客,因此我們在附近的池畔自由的穿梭著....


我們兩人也很搞笑,不會游泳,偏要選游泳池的房型,結果哩!兩人還是沒下水...因為有人忘記帶泳衣啦!








光在這池畔,我們就耗了許久,似乎每個角度都看不膩....來這裡放空一下也不錯...



從房間望向大廳...

雖然不是每個房間獨立的游泳池畔,但是看過去的view也很棒!


好喜歡這家hotel的風格,無拘無束,每一處望過去都是美景。

看到我每個角度都來一張,就足以證明喜愛這裡的程度了吧!



這是餐廳,粉紫色系,滿足喜愛甜美、夢幻的心...


接下來,我們要把握時間在飯店附近走走囉!



看到有通往海灘的指標耶!趕緊看看華欣的海灘...




好期待,對吧!




但是這有沙灘嗎?一靠近海邊時,就感受到風大、浪大,因為漲潮的關係,連沙灘都消失了,可能我們來的季節不對,看完了失望的海灘後,我們隨即折返回飯店..


真佩服這個人的膽識,在這種波濤洶湧的海浪裡....

飯店有附迎賓飲料,我們就不要客氣啦!


在餐廳旁的搖椅,開始自High了起來..

等著飲料的出現...


簡白的底色反能更突出週邊景物的美..



吧檯處,拿著兌換卷,在此處兌換...


迎賓飲料是果汁,味道普通..

餐廳的露天座位,又是不同風格的座椅,這裡的顏色鮮明了許多..



又回到大廳區了,在這長沙發椅區,讓人好想慵懶的躺下來喔!只可惜是在大廳,因此要顧及形象...








裝優雅了起來...



Blythe娃娃,我想這邊一定擄獲許多女生們的心吧!

入口處也有一個小庭院..




在這裡,不禁也跟著童心四起了起來...


我們要走出飯店四處走走了...


飯店雖靠近市區但如果真要走起來,也會半小時候才能抵達ㄛ...所以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Hotel及附近逛逛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