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SUKI的期望,我們去他從未去過的九份,而這卻是我連續三個月來第三次經過的九份,還真是有緣啊!每個月都來報到~

從天晴、天陰....到下雨的九份,各種風情的九份我似乎都體驗過了,只不過今天的九份是陰雨綿綿的,所以壞了不少氣氛,也有明顯的不方便,但是還是不減我們的遊興...





看看這三人不畏風寒的拍照,就知道多冷了吧!

今天剛好是週末,就算是陰冷的天氣,人潮還是眾多...




MICKY和SUKI第一次體驗花生捲冰淇淋...

沿路很多個性小店,看了就好貼切~哈哈!







各式的陶笛....






最後,反而是在菓風小舖呆的最久,因為玩拼字巧克力,玩了好久,嘻嘻~




看我們這麼多組合,就知道花了不少心思!

沿途開始買起小吃....



MICKY和SUKI似乎吃不慣紅糟的味道,不過這在台灣,肉圓的肉塊大多用紅糟醃漬,我們從小吃到大也就吃習慣了....



來九份必吃的芋圓,尤其這是SUKI最愛吃的,讓她來常常跟鮮芋仙的芋圓有何不同?



好吃嗎?結論,SUKI還是愛鮮芋仙豐富的餡料,天天嚷嚷著要去吃,最後還是行程滿檔,沒吃到,就等待下次來台灣再去吃囉!



接下來,我們前往夜晚最有風情的茶樓了~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階梯,真的是百看不厭耶!連米格魯也很悠閒的趴在地板上.....








雖然弄得全身溼答答,走在這街道上,不禁讓人回到過去....感受到時光倒流的情景!

又來到薰衣草森林了:今天十月,我們這一掛......一起支持Mr.1010、一起友誼不變 forever~









薰衣草森林讓這幾人流連忘返了許久.....

除了拍照還是拍照.....

這2隻看店熊,還真是搶手啊~






連MICKY都不禁來湊一"臉",呵呵~




本來是要看九份的夜景的,但是一場雨,讓九份的海景黑濛濛的,我們也因此作罷,踏上回台北之路了,大家可能有累到喔!一路睡回台北~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