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101大樓的工作人員說;"橘色涮涮鍋"是高價位的一家店後,我們先回飯店查一下美食書,看看有沒有其他選擇,加上現在已經九點了,開到那麼晚的餐廳不多,於是選擇了Lacuz這家泰式料理來試試看,沒想到裡面也是高朋滿座,我們也是等了有10分鐘才得以入座吧!



連候位區也是泰味十足啊!


在月底我也即將前往曼谷自助行,想到我那還未完成的行程表就傷腦筋啊!


看著窗內的人們大快朵頤之後,終於輪到我們可以進去用餐了,我們選擇的是45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方案,可以選擇65道菜,但是我們不是小林尊,只能吃下其中幾樣囉!




餐廳內也有一處吧台區...


琳琅滿目的菜單
在大肆欽點後,一道道菜上桌了...



必點的月亮蝦餅,還不錯吃~


最愛的反而是這道青木瓜排骨湯,真的很清甜!剛好讓不吃辣的米蟲喝來轉大人喔!






泰式酸辣湯,因為湯太酸了,直接撈料來吃...

鳳梨蝦炒飯,飯粒不Q,吃起來普普~


最後一道甜點:紫米椰奶為這頓豐盛晚餐劃下句點~
老實說,在打瞌睡之際吃這些晚餐,真是食不知味啊!只是覺得味道還不錯,但也沒啥驚艷的感覺,這樣看下來我們也吃了不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