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Christina用餐完後,就驅車前往九份,但被路旁招客的運將說,現在搭公車到九份時,六點店鋪就會關的差不多了,因此臨時改變行程,改成明天早點去,就這樣我們將101關景台的行程給提前實行,我們還真是隨性啊!

等待101接駁車時,眼前就是10/7剛開幕,人龍鼎沸的阪急百貨,還好我們的目的地不是這,要不然不擠成沙丁魚才怪...


香港遊玩時,一直很想去住的W hotel,竟然在台北信義商圈出現囉~

101最出鋒頭的,莫過於這個公仔了~害我們看到任一尊就拍照,好像在收集公仔一樣!


到五樓售票區買票後,工作人員說因今日天候不佳,91樓戶外關景台不開放,所以我們只能在89及88樓室內觀景台遊盪囉!好可惜喔~



購票後,票上面會註明你搭乘電梯上觀景台的時段,應該是為了疏解人潮,約半小時一個梯次吧!


排隊上電梯前,會有跟101大樓合成拍照區,為了不想要和螢幕上大部分旅客僵硬的姿勢一樣,我們在排隊時就順便討論了等下拍照的姿勢,果真效果出來還不錯耶!只不過這喀嚓一下也太快了吧!


搭著快速電梯直達89樓囉~雖然曾來101大樓幾次,但上觀景台還是頭一回耶!



哇!雖然天候不佳,但是眼前的景物還是看的蠻清楚的,信義商圈、市政府,都被我踩在腳下囉.....

Bellavita百貨....


連市政府的停機坪都清晰可見耶!







美麗華的摩天輪~



與戶外的大台北合影.....好開心啊!

一直想找這love立體雕塑合照,但是還是不知道位在101的東西南北哪一方?


Suki說101裡面有搞怪的合成照可以拍,我一直不了解,果真在89大樓內就有拍這種合成照的商家,我們就學起飛飛的姿勢拍照,店員說我們還是第一組要學飛飛拍照的客人呢!還被他們稱為女Fahrenheit,真是funny呢!

在背板前擺起各種姿勢也是不容易呢!拍到大家笑聲不斷...



Micky的表情好傳神啊!



最後的效果就如同此張啦!哈哈~真搞笑呢!


到處都是damper baby的周邊商品充斥其中...

它的中文名叫做銀絲卷,可愛吧!

這隻叫做紅金寶,一樣逗趣!


這裡有寄信的服務,還可以蓋各式的郵戳呢!



從天亮拍到天黑,我們還真是厲害啊!

看盡台北的日與夜~





1010對Mr.1010先生來說真是別具意義~

結束89樓關景台的觀賞後,準備到88樓看風阻尼器是啥東東...



抵達88大樓之前,會看到宛如時光隧道的星光大道區,光在這裡拍照,又不知道是幾十分鐘過去了...



正奇怪前面的旅客怎麼趴在地上拍照,沒想到我也跟著學起躺在地上拍照,全是為了等待Damper baby出現,因為不知它何時會冒出來,所以我們為了拍到它的畫面花了不少時間,連警衛都幫起我們將Damper baby叫出來呢!


它...就在我身邊~

看micky高興的模樣....

米蟲的damper baby快消失囉!

suki永遠都是優雅的模樣....

我們的足跡....




風阻尼器大到好壯觀喔!就像是一個大星球一樣....


hello!銀絲卷~

你好像叫做金有錢吧!
我們應該是觀景台裡逗留最久的旅客吧!但是我們真的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