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上班的時間很難配合~原本只有我和小弟及他女友一起幫爸爸慶祝的父親節大餐,沒想到最後湊齊了全家人一起用餐,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7個人將圓桌坐的滿滿滿,這一頓團圓飯吃的好幸福ㄛ~

今天剛好是周末又是父親節的前夕,許多餐廳都客滿,這間可是跑了第三家才找到有空位的餐廳,爸爸一直說他只喜歡媽媽煮的菜,未免嘴巴也太甜囉!

我們選了1500元的合菜,再加點薑絲大腸給小弟的女友品嘗道地客家菜的口味!

每桌幾乎座無虛席,大概大家也是為了慶祝父親節而來的吧!

菜還沒上桌,先去添飯吧!地瓜飯耶!有古早味ㄛ~

雞油悶筍,或許是竹筍煮過的關係,口感就沒那麼脆,反而喜歡涼拌筍的口感及味道..

梅干扣肉,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糖醋魚片,外皮炸的酥脆,魚肉也很軟嫩~

不知不覺,桌子都已經被這些菜色給佔滿整個桌面了~

金針酸菜排骨湯,湯頭算是很清淡~

蝦球豆腐~

客家小炒,味道蠻香的

子薑中捲,每道菜吃下來,其實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就像在家裡吃到的家常菜的味道,但光吃這些,肚子也漸漸的填滿了..

為了小弟女友家點的薑絲大腸,結果因為太酸而大家都吃到面有難色,沒想到既然加點到地雷菜了...

大弟看到別桌點的豬肋排,心癢癢的想吃,於是大家守候了二十分鐘才烤出爐的豬肋排終於上桌囉!

比手還大耶!味道還不錯,肉質蠻軟嫩的~

最後,老闆娘端出甜點讓我們猜這是甚麼?原本以為是抹茶麻糬,老闆娘說這是艾草麻糬佐以黑糖薑汁,吃起來還蠻不錯的耶!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麻糬~


看著斑白的頭髮的父母,真的很感謝他們辛苦的養育我們,我們現在都長大了,也終於可以讓他們輕鬆的過日子,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