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Chun fans club又齊聚一堂囉!這回因為正在坐月子期間無法外出,所以遠從香港、台中、台北的朋友們特地來新竹看我和Baby minnie,真的好感動呀~也因為有了她們,讓我的坐月子期間變得好熱鬧呀.....

最吸引這些阿姨們的目光,就是我女兒了!有這麼多的阿姨疼愛,她真的好幸福呦~


第一天晚上她們一抵達新竹,就先來我家看我和寶寶,只是Minnie一直在沉睡中,沒辦法讓阿姨逗著玩呢~



託這群朋友的福,我的第21天月子餐,終於變得不一樣了~好豐盛的大餐啊!君還說像是吃Buffet一樣!

大家難得相聚,當然好好款待我這群好姊妹們呀~
老爸最忙了!一直跑出去外面買伴手禮、水果,讓我這群好朋友都快吃撐了....

這兩天的新竹之旅,還開心嗎?(大部分時光都在我家度過~)就算是閒聊,咱們永遠都是會忘了時間,仿佛時間不夠用似的

感謝各位阿姨們帶來的禮物,minnie和我都很幸福,有妳們關愛著,尤其是這箱衣服簡直是準備從小穿到大、四季都可穿的衣服,讓Minnie都可以辦時裝秀囉~



朋友們,咱們以前一起參加活動、一起出遊的回憶,都還深刻的烙印在我們心中,希望咱們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參加活動、一起旅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