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慶祝南璇的生日,特地選擇了君品酒店用餐,因為只有我來過,剛好可以引薦她們認識這處處讓人讚嘆的用餐空間了!

雲軒餐廳的餐共有三種價位,分別是1080、1380、1680、2280元+一成服務費,餐點含:繽紛沙拉吧+今日主廚例湯+自助式主廚精選甜點+主菜任選一+咖啡或紅茶。

因為我和杏玫、小佩都不吃牛,所以我們分別點了春雞和豬排餐,而壽星則是點了菲力五盎司牛排,而一度認為失聯的怡婷,終於從宜蘭趕過來了,而且還忘記帶手機出門,只好我去京站門口認領她回來,還真是搞笑啊!怡婷最凱了,她點的是我們之中最貴的餐點~碳烤美國牛肋眼五盎司與新鮮干貝1680元,我們其他人等著分吃就行啦~

為什麼說是~雙喜臨門呢!原來是咱們的杏玫肚子裡多了個小虎仔,我們要做阿姨了耶!好開心喔!連今天我上班時,都還發神經的打給杏玫說:我要跟小虎仔問安!是不是很搞笑啊!實在太高興了嘛~

先去自助吧拿些食物吧!哇!好多種選擇ㄛ!像是生魚片、手捲、三明治、沙拉、海鮮、水果、甜點,加起來就有好幾十樣,因為主菜上的比較慢,在沙拉吧取食材就可以來回吃兩輪了,老實說,等主菜上來,胃口早已所剩不多了,而且每樣食材其實都很新鮮、很好吃~

看看這些選擇,如果每樣都要吃到的話,主餐都可以免了,因為實在太撐了~

好在沙拉吧的食材是我和杏玫共吃,要不然肚皮怎麼受得了ㄛ!

主菜終於要輪番上桌了,首先是碳烤春雞(半隻)(1080元+一成服務費),蔬菜湯喝起來蠻清爽的,而春雞的皮也很酥脆,不知道為什麼春雞與豬排對我來說稍鹹了點,其他人吃倒是不覺得,可能我是口味清淡的人吧!

上圖是「木香燻烤豬排佐香草蘋果梅子醬」)(1380元+一成服務費),豬排倒是挺嫩的,尤其沾梅子醬吃,有甜甜、開胃的感覺。

下圖是「碳烤美國頂級特選菲力五盎司」)(1380元+一成服務費),因為我不敢吃帶血的牛排,所以就不主動向壽星試吃啦~

果然價格高一點的就有差,怡婷點的「碳烤美國牛肋眼五盎司與新鮮干貝」(1680元+一成服務費),服務人員還主動送上各種的鹽,讓怡婷挑選,最後是每一種都放在旁邊試試看.....怡婷沾玩海鹽後,直說鹽的顆粒太大,口感不好,但是干貝沾上海鹽,真的有提鮮的效果~

接下來,終於要進攻甜點區了,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因為不是以苦甜的巧克力製作,因此都偏甜,不是很喜歡~而chezze cake,就感覺很濃醇香的起司味啦!是我最愛的一道。

最後的飲品是咖啡或紅茶兩者則其一,不管是何者,我們都覺得很好喝,比如紅茶,不加糖亦不會有苦澀感就很順口,我一直覺得比上次下午茶點的任何茶品,都來的好喝~

從六點半一直坐到將近十點,用餐的客人也逐漸消去,我們也該準備起身返家了......

真好,Tea區的電視還有播放著世足賽的轉播,我想,要讓人在這流連忘返、不想歸去吧~

全日無休的~明亮「接待大廳」區

至一樓大廳拍木馬與水晶燈時,被怡婷發現,布簾後面還有一個接待區,原來辦喜宴的Demo展示區,「亮廳」所有宴客佈置的模樣,都在這裡做了一個Sample,讓人看到這些精緻的擺設,不心動也難啊!只是每桌二萬元的價格,也算很高檔吧!只可惜林桑躲在外面,我們還肖想,說不定可以託南璇的福,讓我們在「亮廳」吃喜宴呢!

看看小天使手捧的鑽戒,是不是讓人覺得很幸福啊~

南璇,提前幾天慶祝妳的生日,生日快樂啊!祝妳早日嫁做人婦、我們早日喝到喜酒,嘻嘻!

杏玫,很高興聽到妳懷孕的消息,我們都跟著升格當阿姨囉!雖然年底寢室遊妳就無法參加了,但是希望我們七月仍能按照計畫完成我們寢室遊囉~鍾華,恭喜你要當爸爸囉~

恭喜老爺、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