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不回家要去哪裡好呢?有了!去看福隆沙雕吧!秀雯一直擔心連日的豪雨會不會將沙雕打壞,結果沙雕都已經上了環保膠,除了強颱來襲之外,要不然是可以永垂不朽的,因此,就放心的出發啦~

購票進入貝悅酒店後,發現了下一站幸福報導的立牌,原來劇中場景也有在此拍攝ㄛ!

找來找去,只認出餐廳是劇中場景之一,至於飯店的房間當然是看不到啦!

跨過彩虹橋後,就是福隆海水浴場啦~

遠處觀望沙雕的作品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多耶!橋邊也有人在應景~划龍舟(不是~划獨木舟啦!)

主要的目的~沙雕上場囉!雕刻的還真是栩栩如生呢!

這座金字塔,環繞了360度,都有不同的人物主題、像是復活島的雕像、猩猩、熊抱魚,真的讓人對他雕刻的精細度感到讚嘆!

這就是~阿凡達的異想世界啦!真的還蠻像的耶!

看完砂雕作品後,提議我們要不要也來玩堆沙啊!(因為明知沒能力做沙雕)還是在沙灘上做畫呢?於是我們兩人各找了一根棍子就畫了起來,沒想到畫完這些沙也是會流汗的,不過,畫的好開心喔~

來到海邊,怎能不到海邊踏踏水呢?往大海奔去吧~

雖然不會游泳,但是玩水還是會一點啦!嘻嘻~

天空也是出現各種層次的雲層,果真近十二點就開始飄起毛毛細雨了~

果真不同的海域,沙灘的性質就有所不同,離開了玩水區,這裡的沙灘就像淺灘一樣的清澈,少了激烈的海浪拍打上岸,有的只有寧靜,超喜歡這區的沙灘,還有貝殼可以撿,只可惜毛毛細雨變成斗大的雨滴,提醒著我們得趕緊離去了.....

這位大小姐,明明是陰天,還要帶上墨鏡來拍照,原因是~都已經帶來了,也要用一下囉!

還好我們提早一小時到火車站,要不然排隊買福隆便當就要40分鐘,怎麼來的及呢!真是壯觀的人氣啊!

回程時,我要去忠孝敦化站買東西,秀雯提議我就可以直接到七月分聚餐的店面直接訂位啦!您還真是打好如意算盤啦~

Dazzling cafe我不是已經吃過了嗎?各位這家是在6/12開幕的第二家分店:Dazzling cafe mint,跟第一家Dazzling cafe pink,有一些食材是不同的,像是蜜糖土司改成蜜糖丹麥吐司、以及增加杯子蛋糕的選擇等,就和沒吃過這家的同事一起來分享囉!

有鑒於不想現場候位、以及打電話打到手軟,只好親自到店裡訂位,果真,就順利訂到七月份的位子啦!(誰叫六月底前的位子都客滿,加上每月16號以後才能訂下個月的位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